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个性的轿跑SUV,小哥带你看启辰T90

2019年10月07日 12:01:1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2018款 1.4T 手动智联智尚版 国V采用“风雕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当动感,点阵式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极具攻击性。上扬式的大灯十分犀利,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93/1865/1586mm,轴距为2765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8。车侧上扬式的腰线十分锐利,修长高大的车身较为符合该车的运动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是溜背式的造型,动感十足。尾灯造型也比较大气,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黑色的后包围搭配白色下护板,让该车的尾部显得非常有层次感。

坐进车里,可以发现2018款 1.4T 手动智联智尚版 国V的内饰有一定的豪华感,车内乘员日常能接触到的几个位置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料。两条镀铬装饰环绕在中控台上,显得十分精致。该车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联网、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比较舒适,左右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

来到前排,2018款 1.4T 手动智联智尚版 国V的座椅用的是仿皮材质,白色缝线的点缀提升了座椅的档次感。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三个座椅都配有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左右两侧配备儿童座椅接口,安全性有保证。可惜中央地板有凸起,会影响乘坐舒适性。

2018款 1.4T 手动智联智尚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28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648L。该车后备厢空间的表现日常使用完全足够,就算搬运一些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1.4T 手动智联智尚版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 ,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启辰T90造型运动,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它实惠的售价,也是年轻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之一。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不妨去4S店里亲自感受一番,或许你会喜欢上它。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