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限量发售900台 雷克萨斯IS Blackline特别版官图

2019年10月07日 13: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雷克萨斯IS特别版将提供曜石黑、金属云母蓝、白色三种外观颜色。其中IS 300后驱特别版售价45200美元起(人民币约32.3万元起),IS 300四驱特别版售价47650美元(人民币约34.1万元起),IS 350后驱特别版售价48820美元起(人民币约34.9万元起),IS 350四驱特别版售价50985美元起(人民币约36.4万元起)。

雷克萨斯IS特别版车型使用了亮黑色蜂窝状纺锤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装饰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细节方面,新车的外后视镜外壳也为黑色,前翼子板处带有“F SPORT”的铭牌。

新车标配三光束LED大灯,并配有盲点监测器,前灯组下方带有雷克萨斯标志性的“耐克”logo造型LED日间行车灯。

特别版车型配有哑光黑色的18英寸轮圈,双五辐轮圈造型动感。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使用了黑色+灰色的拼接配色,在中控台、门板、座椅、方向盘等处带有蓝色皮质装饰板或蓝色缝线,新车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并标配SmartAccess卡片式钥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 300后驱特别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匹配8AT变速箱;IS 300四驱特别版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IS 350后驱/四驱特别版车型均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1马力,其中后驱版匹配8AT变速箱,四驱版匹配6AT变速箱。如果这款IS特别版车型进入国内销售,你会为了它买单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