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少10年开不坏!平均持有年份最长的10款车型,你家的上榜了吗?

2019年10月07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俗话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句话在汽车的世界里也同样适用,近日,美国著名的汽车网站iSeeCars,就公布了一项研究,里面分析了500万名车主的用车情况,并统计出了各款新车的一手拥有时长约为8.4年。

然而,市场上却有那么几款车型的平均拥有时长,要比其他车高出一大截,究竟是什么车,让人开了就不想卖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十款,一手车主平均拥有时长最长的车型。

10. 丰田亚洲龙 9.7年

虽然丰田亚洲龙在我国市场“断档”多年,直到去年才正式回归。但是这台曾经专为美国市场而打造车型,自从诞生以来,便深得北美人民的喜爱,特别是3.5L V6的版本, 在保证了平顺性的同时,更能提供充足的动力,简直就是高速巡航的利器。

空间宽敞外加出色的可靠性,也让这台略显老气的车型,以9.7年的平均拥有时长,成为了榜单中唯一的轿车。

9. 丰田红杉 9.9年

红杉这台看起来有点“土”的大型SUV,同样是丰田为北美市场打造的车型。除了有着奢侈的空间以及豪华的配置以外, 这台外观低调的车还配有一副5.7L V8的大心脏,拉动2.7吨的车身外加一架房车或者一艘小艇都绰绰有余。

当然,既然挂着牛头标,红杉的可靠性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较低的故障率以及低廉的维修费用,让这个大家伙成为了车主们身边最忠实的伙伴, 平均9.9年的拥有时长也恰好证明了这一点。

8. 保时捷911 9.9年

你以为不换车是因为穷? 保时捷911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做魅力。

作为世界上最经典的跑车之一,保时捷911虽然每一代新车的性能都有着巨大的提升,但是它那标志性的“青蛙”外观却似乎永恒不变。常年徘徊在新车质量榜前列的保时捷更是让车主们省却了不少修车的烦恼,也难怪各位车主都愿意将它留在身边。

不过,长达9.9年的平均拥有时长,是不是也从侧面反映出,车主对于购入新款的意愿并不是那么高呢?

7. 丰田4RUNNER(超霸) 10年

排在第7位的又是一台SUV,丰田的4RUNNER在被国人称作“超霸”,由于进口的身份在中国市场的能见度并不算特别高,但是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一直以来都深得车迷们的认同。

搭载与霸道同款的4.0L发动机的4RUNNER,定位类似于“更野”的霸道, 不仅越野性能要更胜一筹,就连可靠性都要更加厉害,也难怪4RUNNER的车主们平均都开10年以上了,因为根本开不烂啊。

6. 福特野马 10年

作为美国跑车的图腾,福特野马的地位自然不用我再来赘述。 这款肌肉车不仅新车备受欢迎,老车更是一直深受美国车迷们的喜爱,不少人家里的车库都藏着一台旧款的野马,这也自然令这款车的平均保有时长“大涨”。

虽然由于排量税的原因,目前国内市场的野马是2.3T车型占了主导地位,而不是更加正宗的5.0L V8, 但是其目前较低的售价,也让不少年轻人得到了圆梦“肌肉车”的机会。

5. 福特征服者 10.1年

福特征服者福特基于F-150皮卡,打造而来的一款SUV车型。不仅有着更加“高级”的外观,而且还有着更加豪华的车内空间,毕竟不是家家户户都有着如此强的装载需求, 一台形象更加“体面”的SUV也是有着不小的市场的。

虽然新款的征服者已经摒弃了老款上那副5.4L V8发动机,转为使用更加经济的3.5T发动机,但是其出色的口碑依旧是其销量的有力保证, 平均10.1年的拥有时长,也令征服者成为了唯一上榜的美系SUV。

4. 奥迪TT 10.2年

想不到吧,奥迪TT这台被戏称为“空姐最爱”的小跑车,居然能在这份榜单中,凭借着10.2年的拥有时长,排进前五位。 看来除了萌萌的外表以外,奥迪TT还有足够吸引人的内涵的。

不过,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奥迪已经在不久前宣布,TT不会再有新款推出。随着世界各地的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 这类缺乏实用性,只为乐趣而生的车型的生存空间将会越来越小,大家“且开且珍惜”吧。

3. 奔驰SL 10.3年

除了奥迪TT以外,另一台德系跑车,奔驰SL同样也俘获了大量车主的心。 当然,愿意花大价钱买一台相对小众的跑车,相信一定是真爱了, 10.3年的平均拥有时长也证明了这台跑车的确有着过人的魅力。

2. 克尔维特 10.5年

克尔维特生产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代表,甚至将它称为美国“国宝级跑车”也不为过。而克尔维特自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8次的迭代, 虽然新款从经典的前置后驱,变成了中置后驱,引来不少车迷的吐槽, 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到它在北美地区的人气。

与前面的福特野马一样,克尔维特的老款车型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人车库中的最佳藏品, 10.5年的平均拥有时长,也证明了它的确是一台开不腻的好车。

1. 丰田陆地巡洋舰 11.4年

丰田陆巡霸占榜单的头名,相信不少人都已经猜到了吧?无论是西藏高原,还是贫瘠的非洲,亦或是荒无人烟的澳大利亚内陆,都能看到这台最能代表丰田精神的越野车的身影。

而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近乎于变态的可靠性,正是陆巡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存活下来的有力保证。 而陆巡在北美地区平均11.4年的拥有时长,也证明了这台车不仅能陪你上刀山下火海,还能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