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兼顾性价比,小哥带你看欧尚A600

2019年10月07日 14: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外观看起来很运动,年轻也是它的特点,时尚的前脸造型设计相当饱满,辅以多横幅式镀铬饰条点缀。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配备前雾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从侧面看,轮胎规格为185/65 R15。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该车侧面的造型看起来力量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厚重的车尾十分具有辨识度,横贯尾灯的镀铬饰条,整体造型别致且有精致感。饱满的后尾灯运动感十足,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内,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内饰做工比较前卫,该车采用了连贯式设计,中控屏简单朴素,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该车采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该车方向盘的握感体验,配合上述的方向盘调节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已经算是非常良心了。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采用的是仿皮包裹,舒适性一般,该车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如果能加上的话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提升了舒适性。第二排座椅空间表现不错,第三排座椅空间狭小不过作为应急使用还是足够的。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作为一款MPV,空间表现不错,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两排座椅,小两口搬家差不多可以满足。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 ,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整体来看这是一台综合素质不错的MPV,尤其是在如此低廉的价格之下,虽然它看似平平无奇,但许多媒体评测表示该车的底盘调校颇有功力,还能谈得上一丝驾驶感受。配合上家用MPV的定位,要比微面、货车的安全性更上一个档次,所以你对此感兴趣不妨去了解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