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0多万买2台阿斯顿·马丁跑车,车标还是18K纯金的!

2019年10月07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阿斯顿·马丁限量版车型官图发布

▶售价600万英镑,两台车捆绑销售

▶搭载5.2L V12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组DBS GT Zagato车型的官图,这可是限量版车型,专门为了纪念Zagato设计公司的百年诞辰而打造的,全世界一共只有19辆。不过,作为复古款式的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也被重新打造了出来,也是限量19台。

如果哪个公子哥有机会买到这台DBS GT Zagato,那么就必须要把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一起买下来,这两台车可是“捆绑销售”。按照目前海外给出的售价是600万英镑,换算成人民币,大概就是5288万元。对于这个价格,我等穷人只能酸一句:豪华品牌只要加上个“限量”衔头,就可以漫天要价了,而且还是有一大堆人抢着买!

那么,重点说说这台DBS GT Zagato,基于DBS Superleggera的基础上打造出来的这么一款独特的限量版车型。一些细节元素的设计,明显是向上世纪60年代经典的DB4 GT Zagato致敬。全身上下用了很多金属的材料装饰,其中前后的阿斯顿·马丁车标,用的可是18K的黄金,买回去都不敢停在没人看管的停车场了。

除了这些,你能看到轮毂、刹车卡钳,包括车内的装饰,都有金黄色的元素。其中,金属轮毂用的可是碳纤维材质,而且细节设计特别的精致和高大上。而车内,黄金装饰条和车内的一些旋钮,都是3D打印技术加工而来,并经由工匠手工抛光。另外,扶手、座椅等地方的皮质也被打造得富含高贵气息。

作为限量版车型,DBS GT Zagato搭载了Superleggera的同款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马力被调到了771匹,Superleggera的最大马力是725匹。

对于这样的车,我的评价还是那句老土又肤浅的话:有钱真好!

网友热评:

@oo追风小猪:我是真飘了,这个车都敢点进来看一看。

@RegalGS_FCK:这不是车,这是艺术品!

@闪亮小呆:这车是概念车吗?这机盖咋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