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梧州市副市长匡伯彪莅临车便捷走访

2019年10月07日 16:50:01
分享到:

在国庆前夕,梧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伯彪在梧州高新区主任赖启第陪同下来到我公司走访,检查指导,落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全维稳工作。

在车便捷总部,匡副市长参观了产业展厅,了解车便捷大数据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及企业周边治安情况,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董事长董小权热情地接待了匡副市长一行,向匡副市长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生产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匡副市长对车便捷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车便捷的大数据与市车管所的大数据有很多共通之处,双方可以探讨实现数据共享,为广大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他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有了企业发展,经济发展才能有一个坚实基础。公安机关作为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他表示,公安机关将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工作,主动对标国家总体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以贯之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以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