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冠宝座不再 一汽-大众迈腾平均优惠89折

2019年10月07日 20:01:1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一汽-大众迈腾的指导价为18.61-30.91万,平均成交价为15.97-28.41万,平均优惠为8.87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在以往的行情文章中提到迈腾都会讲它是销量常青树,但如果你去较这个真,会发现近半年中型车销冠已经悄悄换车了,雅阁才是现在的销量常青树。在这个手机每年都换新的年代,车的颜值要是一成不变,也是会被其他竞争车系反超的。[5X:0121]

推荐理由 :迈腾一共有1.4T 150马力、2.0T 186马力及2.0T 220马力三种动力配置,选2.0T低功率就好了,兼顾动力与性价比。配置方面推荐330TSI 豪华型 国VI,家用完全足够,该有的配置都有,还有感应后备厢这种在同级别中少见的配置,因此330TSI的豪华型比较合适。总结 :虽然销量常青树成了过去式,但迈腾的月销量依旧不差,大气稳重的外观、优秀的乘坐空间以及不错的底盘表现等,迈腾还是一款优秀的合资中型车,何况优惠也不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