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60曝光,预计年底上市,这颜值,这气质,3系看了都要怕

2019年10月07日 21:52: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沃尔沃S60L,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款以及问世9年多的老车型,这9年间虽有改款,但幅度都不大,所以在主流对手C级、3系、A4L以及ATS-L等的快速更新迭代下,现款S60L也只有靠着疯狂降价来换取一定的销量。

全新V60

而更加悲催的是,在S60苦苦等待换代通知的时候,XC60甚至V60一个个都已经在国内上市开卖了,留下S60独身一人守着沃尔沃老旧的技术。

好在,近日有媒体捕获到了全新国产沃尔沃S60的身影,预示着全新S60很快就能和我们见面了(有消息称,有望年内上市)。

Polestar1

看国产S60这外观,就不免让人想起那台价值145万的Polestar,灵动而生风,帅气又逼人。不得不说,沃尔沃在设计方面是牢牢抓住了用户的喜好,从XC60和V60在市场上的好评率就可见一二。凭借这身造型,S60甚至在和全新3系的颜值对阵中,也是有着明显优势。

相较旧款,沃尔沃S60采用了更多的笔直线条来凸显整车的力量感和切割感,同时,整车的设计风格也保留了一贯的简约北欧风,看起来非常舒服得体。细节方面,前后灯依然是标志性的雷神之锤+维京之斧造型,个性十足,辨识度极高。而除了夺人耳目的灯组之外,前后运动性十足的包围依然非常有战斗感,搭配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管,宣告了这是一台来自北欧的"运动"轿跑。

内饰部分,相信看过沃尔沃的朋友已经不需要笔者过多赘述了,因为这几台60系根本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好处是老车主减少了学习成本,不足是没有新鲜感,换过来换过去都还是一个样。不过整体来说,沃尔沃的内饰依然是当下非常出色的设计。

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SPA架构,在动力上,预计会搭载T4/T5以及插混动力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8AT变速箱。悬架方面,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悬依然会是S60标配,在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兼容上做的非常出色。

除了以上说的车型特征之外,笔者还想说的是,沃尔沃S60虽然具备了不错的综合实力,但迟迟没有来到国内,在一线BBA和二线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相关竞品皆完成换代后,S60才慢悠悠赶来,会不会错过了最佳时机呢?纵然沃尔沃近期在国内的表现不错,但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沃尔沃还是需要抓紧脚步。至于S60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