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上市新车提前看,含全新RAV4、奔腾T99、新宝骏RS-3等

2019年10月07日 21:54: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月除了有我们期待已久的7天长假以外,还有19款车型将于本月上市,其中关注度比较高的有全新RAV4荣放、奔腾T99、荣威RX-5MAX PHEV、新宝骏RS-3、星途LX等车型。

宝骏RS-3

上市时间:10月内

据了解,新宝骏RS-3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小型SUV,将搭载1.5L或1.2T发动机。

设计上,宝骏RS-3基本延续了宝骏RS-5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前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组像结合,视觉上看不仅厚重感得到提升,而且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双色车身的设计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视觉上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与宝骏510相比,新车长度增加了100mm,宽度增加了10mm,轴距保持一样。

与同级别竞品车型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相比,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并不占太大的优势。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天窗、A柱黑膜、双色车身、多种格栅样式、鲨鱼鳍天线、前中门窗黑膜等。

此外,据了解,新车还将搭载宝骏24小时在线车联网,以提供更好的互联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5T的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和96kW(131PS)。

全新RAV4荣放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全新一代RAV4荣放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而来,与奕泽、CH-R等车型采用相同的平台。

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并将推出搭载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混动)两种动力车型。此外,混动版车型申报油耗为4.6L/100km。

全新一代RAV4荣放前脸采用上中下三部分组成,上面是一条矩形封闭式格栅,并与大灯相连,中间是进气格栅,下面是前唇,并采用亚光黑与银色搭配,整体比较硬派。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RAV4荣放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与现款相比,新车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10mm,轴距增加30mm。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三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真皮和缝线的加持,彻底打破了以往配置低、内饰一般的标签。

配备上,全新一代RAV4荣放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自动刹车,陡坡缓降、天窗、5个USB接口、11个扬声器JBL品牌音响以及无线充电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保持、自动远光,以及新增的车道跟踪辅助系统、路标识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178马力。同时,两款动力系统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奔腾T99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一汽奔腾全新旗舰SUV-奔腾T99于今年9月19日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年轻时尚又大气。

同时,新车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15.99-19.99万元。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

设计上,奔腾T99沿用了与奔腾T77一样的T家族的“光影折学”设计语言,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比奔腾T77的更大,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显得更为宽大,整个前脸的冲击力更强。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则辅以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70mm。

与同级别竞品比亚迪唐传祺GS8哈弗H7等车型相比,新车2870mm的轴距可谓是同级别中最长,其乘坐空间也不容小视。

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大面积真皮包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新车内饰的品质感。

双12英寸大屏+空调触控屏提升了奔腾T99 内饰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黑科技”,包括升级版的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人脸识别等。

值得一提的是,3D全息投影这个功能,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5kW,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40N·m。

该发动机现已经在红旗HS5上应用,其中最高车速210km/h,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凯迪拉克CT5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0日

早在今年7月底,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就宣布将于第四季度推出全新后驱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5

新车在2019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

设计上,国产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理念,扁平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由阵列排布的诸多小尺寸盾形装饰块组成,形成点阵式格栅的效果,视觉上看起来精致不少。

车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裸露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和内嵌竖型的LED尾灯,视觉上富有很强的运动感。

国产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

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相比,国产凯迪拉克CT5长度和宽度占据一定优势,分别比3系长轴版多95mm和56mm,轴距却相差3系14mm。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AT变速箱。

星途LX

上市时间:10月8日

星途LX星途汽车旗下第二款SUV,新车定位低于星途-TX,是一款紧凑型SUV,其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哈弗H6、博越、传祺GS4等主流车型。

新车于2019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8日正式上市。

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保留了星途-L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贯穿式格栅、柳叶式LED大灯、贯穿式尾灯、悬浮式外后视镜等设计都都得保留。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与哈弗H6相比,星途-LX长度比哈弗H6短了67mm,轴距短了10mm。

内饰最夺人眼球的无疑就是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大屏,不仅科技感爆棚,而且整个内饰也上档次了不少。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钢琴按键、触控式面板、电子换挡杆等设计也是新车内饰的点睛之笔。

配置上,新车除了两块大屏以外,还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D影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与目前在售的星途-TX/TXL相比,该系统在拥有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新能源Aion LX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日前,广汽新能源Aion LX已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其中两驱基准版车型补贴后预售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车型补贴后预售30万元起。

设计上,新车延续广汽新能源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和已经上市销售的Aion S的前脸风格极其相似。

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隐藏式车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视觉上运动感十足。

同时,新车还采用双色铝合金轮圈。车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点亮后看起来格外显眼。

内饰上,Aion LX整体延续广汽新能源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配备两块12.3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

两幅式方向盘也与Aion S保持一致,中控换挡机构则为旋钮式设计。

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650km和520km。宁德时代将为其提供NCM811体系的三元锂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分别高达180Wh/kg和171Wh/kg。

此外,据了解,广汽新能源Aion LX预计还将推出一款双电机高性能四驱车型,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