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选车看五行 今年选车看星座(上)

2019年10月07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宋小宝和赵本山上了春晚的经典小品《相亲》和《相亲2》吗?那应该是他们两位东北笑星的巅峰之作了,其中经典的台词不过那句“去年看星座,今年看五行”了,连相个亲都得有点文化,咱们这选车当然也需要有点内涵不是。

西方起源的十二星座,涵盖了一年之内出生所有人的潜在性格,处女座的执拗,巨蟹座的博爱,天蝎座的聪明,水瓶座的花心,还真不是一概而论的。你或许很懂星座,但是你知道什么星座适合开什么样的车吗?别着急,来跟鬼妹一起嘚吧嘚,看看说的对不对。

水瓶座(1.20——2.18)

星座特点:这水瓶座的人,其实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他们好像对什么都有着由衷的好奇,说好听了是求知欲,说不好听的那就是花心,这个刚研究个一知半解那边的好奇心又开始作祟。对什么都充满着热情,逻辑和观察能力都很厉害,但是做事绝对不会盲从。瓶子们喜欢按照自己的风格办事,只要自己认定了的轻易不会改变,并且他们不喜欢被人束缚。通常性格不错,但是阴晴不定。这样的水瓶们适合什么样的车呢?

适合品牌

奥迪

适合车型

:A4L、Q5L

适合原因奥迪的精神理念就是独立、自主、不盲从,追寻属于自己的风格,喜欢去世界各地走走的样子,真的很适合想要去探索的水瓶座,独立疯狂的瓶子们,出发吧!

双鱼座(2.19——3.20)

星座特点:双鱼座的人其实和水瓶座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因为他们也是喜欢思考的,两只鱼在一起那肯定是更加的想法多变,所以这个星座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都是思维非常灵活的,也多数都在从事和艺术相关的工作。因为两只鱼的关系,所以他们对于事物的看法非常透彻,但好在他们相信爱情并且飞蛾扑火,最大的梦想就是把自己全部献给爱情。

适合品牌:

劳斯莱斯

适合车型:

算了,这么贵的车当然哪一个都行

适合原因:适合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劳斯莱斯的车标,现在你只知道这款车标就要价值20万,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劳斯莱斯就是汽车界的泰坦尼克号。女神车标原本就是男主为了纪念自己在度假中不幸遇难爱人的样子,并且将其应用到了车上。怎么样,够唯美吧?适合鱼儿们。

白羊座(3.21——4.19)

星座特点:白羊座的人就是个不安分的家伙,他们以自己为中心并且喜欢控制别人,自己足够天马行空并且为所欲为,根本不会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在忠诚方面白羊座非常欠缺,他们喜欢追求新鲜的事物,总是希望别人可以尊重自己,但其实他们有些事情还是做得很过分。

适合品牌:

宝马

适合车型:

3系、5系、GT、Z4

适合原因:宝马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可控制,想要真正驾驭宝马那必须是强者,你们可以人车合一的进行驾控享受,更是可以肆意享受推背感和强大发动机带来的刺激感受。

金牛座(4.20——5.20)

星座特点:虽然很多网站都会首先说金牛座务实、肯干、踏实等优点,但是在鬼妹认识的人当中,金牛座最典型的一个特征就是抠。他们好像无时无刻不在计算着如何赚钱,当然,他们也会请朋友吃饭,只是他们更喜欢看着存折上的数字累加。他们不太擅长制造浪漫,也不太懂得如何取悦异性,天生的工作狂。

适合品牌:

大众

适合车型:

辉昂、各种旅行车

适合原因:金牛座的人并不大肆宣扬,他们喜欢内敛的好车,最好价格不贵维修保养起来更划算。相较于吸引目光的外在来说,他们更喜欢将舒适留给自己。在他们心中,车子要真正的好,可不是用来显摆的。

鬼扯:

首先,未完待续,明天咱们继续说。单就今天说的这几款车型来说,鬼妹身边这个星座的人也是开得最多的,如果你不信,那你也去看看身边的人,说不定你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