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适合年轻人的3款中级车,运动、时尚、沉稳全都有

2019年10月07日 23:56: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当下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在首次购车时,直接将目光瞄准了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的中级车。然而放眼整个市场,真正适合它们的车型却并不多,尤其是20万左右高性价比的车型更是如此。

为此,我们特意挑选了3款或运动、或时尚、或沉稳的中级车,看看他们是否符合各位看官朋友们的需求。

运动之选——马自达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98万

终端参考价:16.68-23.98万

推荐配置:2.5L 蓝天尊崇版

阿特兹搭载压缩比为13:1的日本进口的创驰蓝天-G发动机,排量2.5L,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N·m。变速箱匹配爱信6AT,从实际表现来看,足够聪明地领会驾驶员的意图,同时故障率也较低。

以推荐的2.5L 蓝天尊崇版为例,我们可以看到它在配置上的诚意,相信一向主打操控的它补足了豪华取向的配置与隔音之后,竞争力会更加的明显。

通过实地走访4S店,我们了解到阿特兹的现车较为充足,优惠大致在1-1.5万元左右,对于马自达来说,这个幅度非常大了。值得注意的是,魂动水晶红色需额外加3000元。

时尚之选——本田 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

终端参考价:14.48-25.98万

推荐配置:260TURBO 尊贵版

雅阁260TURBO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4Ps,最大扭矩260N·m,账面数据优秀。但一向以发动机可靠性闻名的本田,最近因为这台发动机可伤了不少脑筋。另外发动机盖板的缺失也确实是遗憾。变速箱匹配CVT,以平顺性为主,适合居家,但少了一点驾驶乐趣。

雅阁在B级车中的地位无需多言,优秀的空间利用率和良好的口碑都是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通过实地走访4S店,我们了解到雅阁个别颜色从订车到提车需等待1-3个月,优惠大致在1-2.5万元左右。从某种意义上讲,召回事件的影响未必不是好事。

沉稳之选——丰田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

终端参考价:17.98-27.98万

推荐配置:2.5G 豪华版

凯美瑞的2.5L自吸发动机账面数据也比较优秀,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09N·m,并且采用了混合喷射的供油方式,做到了节能与动力的良好结合。变速箱匹配爱信8AT,在技术方面十分优秀,换挡逻辑偏重舒适。

凯美瑞是一个伟大的车系,在动力层面几乎无可挑剔,悬架形式也有优势。但在设计层面略显浮夸,喜欢它的人,会无比喜欢;不感冒的人,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接受。另外车机不支持CarPlay需要改进。

通过实地走访4S店,我们了解到凯美瑞的银色现车较多,其余现车需等待1个月左右。美中不足的是,价格十分坚挺,根本没有优惠的可能。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