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终于造出房车,车长近6米才卖18.8万,内饰真够奢华

2019年10月08日 07:4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二胎的放开,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对于生活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如今SUV车型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需求了,在忙碌的当下里,大家都与时间赛跑,一旦有了空余假期就会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此MPV也成了大家首选对象。说起MPV领域则是五菱的天下,凭借80多万的年销量一直稳居老大哥的位置。

我们知道五菱神车皮实耐造,即便没有安全气囊依旧很耐抗,五菱凭借着能漂移、能拉人、能载货一度走红。如今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又悄悄地打造了一款房车,要知道,目前房车的售价普遍都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买一台房车也成了很多人奢侈的梦,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也能想想而已。但这次你不用想,因为五菱房车仅为18.8万起,这样价格是不是惊艳到你了呢?

这是一台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房车,整车的设计非常出众丝毫没有廉价感,车头和车身的设计非常结实,短头设计有易于驾驶员的视野,从而提升驾驶感。前后灯均为卤素灯,头灯带有透镜,圆形大灯极具复古的意思,进气格栅和镀铬件镶嵌非常时尚大气。

来到侧面很有面包车的感觉,车窗边缘为黑色镶嵌,车窗也使用黑色设计,不仅能够保证乘客的隐私还能够保持车厢的光线,更易于乘客的睡眠。在右边车顶位置还设计有电动伸缩遮阳棚,即便下雨能够在野外喝茶聊天。此外,还有是使用类似大巴的电动门,车门的设计比较大更方便乘客上下车。

整车的长度为5.9米,宽度为2.8米,高度为2.9米,而轴距则为3.3米,从数据中就能出是一台小巴车了,所以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宽敞的。而且内部空间的设计也极为奢华,整车散发出十足的安全感,车子的自重为4.4吨,但是它的油耗仅为10L,可以说非常省油的一款小巴士了。

驾驶舱的设计与传统大巴车保持一致,中置四幅式方向非常大易于操控,中控台的实体按键居多,座椅则为软性材质覆盖。这台车的底盘调校、避震器等都非常舒适,过烂路的时候都觉得很柔软,非常棒的一款房车。

图中我们能够乘客座椅非常气派高端,双色搭配极具档次感与豪华感,在车顶配有空调、储物格、窗帘等实用配置。车厢中部配有折叠式的桌板,桌子的旁边则是一个柜子,在柜子里面还藏有一台108升的冰箱和100升的净水箱,柜子上方则是洗脸盆带水龙头和电磁炉,同时还添加了3000W逆变器和车载WiFi等功能。

在柜子旁边则衣柜,在冰箱的对面则封闭式独立卫生间,当然座椅支持放倒,座椅折叠后变成了一张双人大床。此外,冰箱后面有一张大床可以睡得4个人,在床的上方则存放被子、床单等。从图中,我们也能够看出其的制造工艺非常细腻,木纹柜子等都非常贴心,在窗户周边还镶嵌了白色饰条,在座椅的真前方还有一台折叠式的显示屏,可以看电影啥的。

尾部车门则为对开式,车门还带有窗帘,车门内部还实用软性材质包裹极具豪华感,同时还有配备有储物箱子,可以说非常人性化设计了。这样五菱房车你们会喜欢吗?

五菱房车搭载的是一台1.9L柴油发动机,升级后也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的是5挡变速箱。而且18.8万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合理,那么,大家会怎么点评这台五菱房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