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SUV硬起来了,终于坐上20万级别的座椅,4天甩出5000台

2019年10月08日 07:4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汽车不管的SUV还是MPV车型都广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人们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对于出行更重视了,所以汽车的乘坐舒适性和宽敞的空间就成大家首选。如今的国产车也凭借自己出色的品质和设计获得消费者的好评与支持,同时也用销量证明自主品牌一样能够驾驭高昂的售价区间,就拿传祺GS8来说,它以平均20万的售价一度走红,几乎创造了自主品牌的价格高度,在也不用与合资车打价格战了。

其次就是备受关注的长安CS95,这台车的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元,而且也取得辉煌的销量成绩,记得上市仅仅4天的时间就获得5000多台的销量成绩,由此可见国产车的品质和质量都能够支持起20万的价格区间。

长安CS95的成功不仅仅是建立在颜值上,更重要是服务跟得上。当然,机遇也有关系,毕竟当下正是大7座火热的时代里,长安推出了大7座的CS95,因此长安CS95走红也不是空缺来潮的。就拿外观来说,相信很多人第一眼感觉就豪华大气,蝶翼式的进气格格栅瞬间把CS95拉向新高度,led的大灯组和精致的轮毂都诠释着CS95是一台豪华SUV。

类似路虎的车身也颇具回头率,黑白搭配的颜色也是时尚与典雅的象征,CS95整车都散发出十足的霸气与肌肉感,像极一台硬派越野车。

侧面一样就能够看出是个大块头,双腰线的勾勒非常凌厉霸气。当然,CS95最厉害的地方在于空间的表现,CS95空间表现都超乎很多消费者的想象,CS95的车长接近5米,轴距为2.8米,这样尺寸足足大了汉兰达一圈。要知道如果是20万买汉兰达更本买不到低配车型,但用15万就能买到这个大块头了而且还是豪华版。毋庸置疑,大空间所带来的驾乘感和舒适性是中级车无法比拟的,所以CS95更适合长途驾驶,后排与后备箱的空间只能一个字形容了“大”真的很“大”。

而CS95的一台7座SUV,相比中型SUV而言的话,不论是后排还是最后两排都有着充足的空间表现,即便是葛优躺、翘二郎腿、或者1.8米的大个子乘坐都不是问题,坐进去没有丝毫没有紧凑感,这也是CS95吸引消费者地方。

内饰布局同样达到了国际范,说真的国产的内饰一点也不含糊,要比合资精致太多了。而且CS95本身空间就很大,坐在里面给人感觉特别高端大气。虽然说国产车的三大件不及合资,但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以及工艺完全赶超了合资水平。在CS95的身上也能够长安用细心去打造,中控2.3英寸中控触摸液晶屏很有奔驰的感觉,空调出风口配上镀铬条使得中控台充满了线条感。

此外,在配置方面也是国产车的优势,像主流科技配置都非常齐全的,诸如: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带有加热通过的座椅、4种驾驶模式等等都有,而且国产车更重视安全,所以CS95一样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其实,国产车的车架和安全配置都非常给力,除了三大件以外剩下都很不错。

作为老牌车企的长安,在动力方面的研究也是下足功夫,CS95搭载的是2.0T十佳发动机,能够输出的马力为233匹。很多人都吐槽CS95的动力比较弱,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其实这台引擎的爆发力很强的,毕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点在于的起步快、超车灵活、上坡给力,尤其是直线型的爆发力很强大。CS95的自重达到2吨多,这点也说明用料充足,高速跑150也不会觉得飘。CS95更为厚道地方就是大众进口6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具有很强持久性和供油性,换挡区间完全感觉不到顿挫感的。

CS95的底盘则偏向越野,所以在强大动力的加持下,就算是运动坎坷的路段也有着强的推背感的。

笔者总结:CS95兼具有拉人载货的特性,同时也兼具了十足的可玩性和驾驶乐趣,唯一遗憾的地方在于油耗方面,百公里油耗基本11升左右,跑高速的话会省一些,基本在10升左右。CS95是一款运动型城市SUV,比较合适家庭用车也适合长途旅行,老牌的长安在质量和稳定性上都是很出色。那么长安CS95为什么会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呢?我认为与长安的服务有关系,CS95在免费赠送终身的流量包,对于年轻人而言是个福利,此外,还可以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无疑对消费者的诱惑力很大,那么大家都如何看待CS95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