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魄力的SUV,入华时卖60万还要排队,如今降至35万却无人搭理

2019年10月08日 07:41: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合资车在国内市场确实不如当年火爆,伴随着自主品牌的爆发,新车型不断的诞生,而售价也是越来越亲民,因此很多合资车为了更好的销量表现也都纷纷放下身段,以更低的售价来获得更高的销量,豪车也不例外,届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多的选择性和纠结烦恼,不知入手下手不知如何选择对吧?

说起豪车降价最狠的还是路虎品牌了,其实路虎也是国人捧红是一个车企,当年是路虎以进口身份入华的时候,旗下的车型不仅要加价10万还要排队等车,即便是这样依旧让消费者爱不释手。我们就极光来说吧,这台当年以进口身份入华的时候一度卖到60多万,当时的极光不仅没有优惠甚至要加,即便是这样但销量持续走高。但自从国产后,极光的销量也从60万降到30万,但销量却是萎靡不振。

我们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现在的路虎极光的月销都在1000台之间徘徊,由此可见路虎极光再也不路虎家族的顶梁柱了。不过,我们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的话,其实降价后的路虎极光更具性价比,毕竟路虎品牌在国内也称得上是豪华品牌了。如今,路虎为了挽回这样尬局,终于降极光再次升级,那么全新的极光值得入手吗?

全新的路虎极光依旧以35万的价格上市,说实话这样售价区间也比较合理,可以说在豪车领域之中比较厚道的了。其实全新的路虎极光与上一代车型的塑造改变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而已,在车头部分增加了更多的装饰使得车头更精致更细腻,当然整车依旧能够散发出自身的豪华感,整车给我感觉变得更加凌厉更加运动。

其实,路虎极光的定位是一台运动型SUV并不是硬派越野车,全新的路虎极光在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更偏向运动潮,像纯黑色的轮毂、双色搭配的车身设计,悬浮式的车顶以及饱满的车尾都散发出极光的运动气息。

当然,路虎极光是售价下探自然也会进行一些缩减,比如空间方面更加紧凑,毕竟极光的车长仅为4.3米,轴距2.6米,极光的定位一台紧凑SUV。路虎极光虽然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极光的设计更饱满,所以横向空间的表现相比同级车型要宽裕很多,完全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了。

说真的,路虎极光内饰真的非常吸引消费者,三块大屏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黑白搭配的内饰时尚又年轻。在细节方面也重新设计了档把,类似于鸡腿档杆的换挡杆取缔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而在用料上也充分展现了豪车该有水准,配置上也丰富了安全性和便利性,整个驾驶舱在视觉效果上的呈现更加豪华大气,这也是极光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原因。

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轻混系统,这台发动机的可靠性也业界公认的,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黄金组合系统会带来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更低的燃油性表现,而且这台涡轮引擎能够在8秒以内破百,堪称运动型SUV,马力更是能够输出249匹,可以说极光是表现非常不错了。

在底盘方面也是路虎的优势,经过从新调校后的底盘变得更偏向运动,还带有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四驱系统,在驾乘感和操控性也十分给力的。

笔者小结:其实在35万的售价区间来看,路虎极光的配置要比BBA丰富很多,比如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全景天窗、10.2英寸中控大屏、LED的远近光大灯、自动空调等都配备。说真的,不管路虎售后服务怎样,平心而论35万就能入手路虎品牌还是非常厚道的,总体来说颜值高、品牌影响力高、动力和燃油性也不错,唯一缺点就是空间小了一些,那么大家认为全新的路虎极光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