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好SUV再次升级,加量不加价,比哈佛H6更省油,油耗是亮点

2019年10月08日 07:41:3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如今的车市虽然已经呈现出饱和状态,但在紧凑型SUV领域依旧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纷纷进军紧凑SUV,毕竟价格美丽才能获得更好销量成绩。如今的自主品牌也走向巅峰时代,说真的,在国产车汽车里如果没有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那么大家对于国产车的信任与支持也不会坑定的。

在这其中吉利汽车的成绩算是非常优秀了,在轿车领域吉利已经取得辉煌的成绩,在SUV领域吉利凭借这一款博越而走红。那么吉利博越值得入手吗?我的答案是值得,毕竟三好SUV也不是空缺来潮的。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吉利博越的辉煌成绩,吉利博越在上市之初的时候的,凭借着9.88万的售价一度走红,由此可见在10万级SUV细分领域还是非常受消费者待见的。在去年的时候,吉利博越连续15个月的销量突破了2万台,以及连续4个月的销量突破了3万台的大关,可以说吉利博越一款神奇佳作了。随着时间逐流来到2019年,吉利顺势推出了一台吉利博越PRO,这台新车的售价依旧保持在9.88-15.68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说是一款加量不加价的SUV,那么这台SUV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吉利博越PRO在外观的塑造上变动并不是很明显,整车的线条感更加明显更加立体,增强了许多的肌肉感和硬派感。在车头部分显然细节和做工更加细腻且精致了,相比上一代车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了。

全新的吉利博越PRO在侧面和尾部的变化还是明显,整车不仅变得更加硬派也更有档次感,悬浮式车顶、标配的行李架、以及LED灯组都让吉利博越PRO更加年轻了。当然,吉利博越PRO定位一台紧凑SUV所以在空间表现也就刚好满足家用的需求,全新吉利博越PRO的三围尺寸为:长4544mm、宽1831mm、高度1713mm、轴距2670mm,从数据来看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紧张的,说实话在10万级SUV里,这样的空间表现也是刚刚好的。

在互联网的时代里,其实吉利博越PRO更重视科技方面,全新的吉利博越PRO有什么看点呢?来到内饰首先是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取消实体按键,全部采用触控式设计,使得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当然,吉利博越PRO最大的看点还是搭载了“超级大脑”GKUI 19系统,这又什么样的系统呢?

其实,“超级大脑”GKUI 19系统早在2018款的基础上再次升级而来,它能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生活需求等多方面的集合体,增强语言AI识别能力等。在系统识别和流畅度再次提升,AI的学习能力更强,其次在人机交互当中更便捷、更智能化、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错误事件发生,最后就是支持各大媒体娱乐等模块。

最后核心动力也再次得到升级,新车的动力不仅符合国六排放,还将搭载了.8TD+7DCT、1.5TD+6AT、1.5TD+6MT三种动力组合,让用户的选择性更丰富了。其中1.8TD引擎能够爆发出135千瓦,而扭矩再次从上一代的基础上再一次提升到15牛米到300牛米,可以说动力提升让消费者更爱不释手。而这台7DCT变速箱而基于沃尔沃平台开发而来,所以在可靠性和持久性也是值得认可的,并且经济性也提升到20%,实际油耗降低15%,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的博越PRO改变还非常明显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

笔者总结:可以说博越PRO的改变确实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讶,而且售价也保持不变,全新的博越PRO还换上全黑色的logo使得博越PRO更具国际范。此外,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等一样不少,那么大家会认为全新的博越PRO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