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全新天籁优惠5万,起步只要12.98万,月销万辆没人嫌贵

2019年10月08日 09:09:01
分享到:

在日系中级车领域,长期以来都是三国鼎立,雅阁、凯美瑞、天籁,各个实力不凡,但是从去年开始,随着这三款车先后进行了全新改款,雅阁更火了,凯美瑞的表现也一如既往的优秀,唯独天籁,伴随着更加运动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充满黑科技的2.0T发动机,销量却颓了,去年12月上市,今年1、2月总销量仅为10681辆,2月份销量为3833台,被雅阁和凯美瑞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其实不管其他方面有没有什么毛病,当时看到这个销量水平,我们的第一反映就是,全新天籁太贵了!想想看,入门的2.0L自吸车型,最大马力只有159匹,但是起步价格却接近18万;到了2.0T车型上,虽然最大马力252匹,但是起售价高达21.58万元,还是太贵,所以全新天籁的价格和动力配置就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地位,2.0L动力太弱不值得买,2.0T价格太高划不来买,在我们看来,这是全新天籁上市就扑街的主要原因。

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说,好产品的魅力就在于,可能价格贵的时候,大家会迟疑,毕竟价格太高,没啥性价比,但是只要价格一下来,销量迅速就能上来。这一点和自主品牌的产品有很大的差异,在自主品牌领域,如果一款车一上市销量就扑街,那么之后通过降价等手段,想要促使销量上升,这种几率非常小。

天籁就是这样,8月份,全新天籁的销量超过了1万辆,而且从下半年开始,这几个月一直在万辆左右波动,所以相比于上市之初的销量低迷,现在的天籁整体的销量算是回归了,在合资中级车领域可以月销过万,本身就是市场对产品的认可。

我们从相关渠道和网站了解到的情况显示,目前全新天籁在部分店面的优惠高达5万,也就是说,入门的2.0L车型,现在的起步价可以低到12.98万元,而2.0T的车型的起售价可以低到16.58万,这就是一个相当大的优惠了,在日系中级车三杰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大优惠!

那么有了这样的优惠,其实对于入门车型2.0L发动机159匹的马力,也就不算什么短板了,想想看,12.98万的水平,也就是轩逸顶配的水平,但是这确是一辆结结实实的中级车产品,尺寸、级别、价格带来的吸引力是可以促使一些消费者减少对动力的需求;而对于2.0T车型来说,16.58万的起售价便可以有252匹的最大马力,这相比于雅阁和凯美瑞,已经算是超值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这种价格水平,上演真香现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我们从来没有否认全新天籁是一款优秀的产品,自全新天籁首次亮相以来,它的外形变化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尤其是更加运动的车身设计,4.9米的车身长度,大尺寸的前脸等等,这些元素的加入,至少让全新天籁,在外观上摆脱了老款车相对比较沉闷的风格,变得年轻和运动。

全新天籁的内饰也变得更加时尚和有科技感,再也不是那种有些陈旧、过时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撞色中控区域,以及依旧舒适的大沙发座椅等等,都让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新潮。

在动力层面2.0L发动机就不多说了,已经是一款很老很成熟的发动机,仅就2.0T发动机来说,伴随着可变压缩比技术的引入,日产采用了和通用闭缸技术不一样的省油技术,通过改变压缩比来调节燃烧量,从而动态的调整压缩比,进而达到省油的效果。在获得优秀动力表现的同时,还能取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所以其实在价格下降5万的前提下,全新天籁就是一款非常有购买价值的中级车产品了,2.0T更好的动力输出,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日产品牌的可靠性保证等等,都让这款车在价格下降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销量开始迸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