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 锐·混动好奇之夜,人与车一起探索未知

2019年10月08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单纯享受高端的美食并不难,只要选对地方,就能得到满意口感。但要享受一次卓越的美食之夜却不那么容易,需要三五知己好友,每一道食物不仅出品优秀,同时厨师还会时不时与你互动,讲述每一道菜的立意、选材、工艺、再配合其中精选的美酒,这绝对是一次难得的盛宴。

这不,9月28日,广汽本田打造了一场“ACCORD CURIOUS NIGHT 2019雅阁锐 混动好奇之夜”,通过浓缩混动雅阁(ACCORD)高品质车主低碳环保、精致由心的优雅生活形态,打造中高级车市场中兼具年轻、时尚、品位的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第十代雅阁(ACCORD)锐 混动的魅力。

不断突破自我,以积极的心态对待身边事物,是当下年轻人提倡与主导的价值观,“好奇”是一个人对待外界的具备的心态,对于美好的事物,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是一种探索的精神。

第十代雅阁车主年龄层在变化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雅阁锐·混动也具有同样的创新、探索精神。从市场调研得知,自雅阁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累计达到240万车主,在最新的第十代雅阁车主中,年龄在35岁以下的人群占据70%,也证明了当下产品确实受到了新生代年轻人的欢迎。

是什么让“小伙伴”们如此喜爱?当然是本田的看家技术。现在的雅阁锐·混动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近年来两次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实力不容小觑。系统实现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加速感受更是超越同级2.0T和3.0L V6发动机。

此外,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拥有三种行驶模式——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能根据不同路况灵活选择最佳的模式,进行无缝切换,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0L/100km,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

得益于更轻量化的底盘和低重心设计,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一路行驶平稳,过弯信心十足,更清晰的路感以及灵敏的车辆动态响应,为车主带来“贴地飞行”般的畅快操控体验。低重心的设计与操控感也是真正打动年轻消费群体的法宝之一,这种随心所欲对于路面的掌控感,也是除了发动机动力之外,让人与车合一的重要体验,是将操控、动力、舒适、乐趣达到了一般产品难以做到的统一。

在行业中,有“一日本田,终身本田”的说法,也有“买发动机,送车”良好口碑,进而从侧面证明了产品的竞争力。有这样一侧信息,雅阁不仅是国产中型轿车车龄3年保值率冠军,更在2019年新车质量调研中勇夺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此外,在2019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分站赛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夺得中型轿车混动组别综合冠军。

在刚刚过去的8月,雅阁锐·混动车型销量为5104辆,1-8月份销量达到23997辆,用实实在在的终端销售数据证明其在细分市场实力。

混动,无疑是当下将动力、续航、燃油经济性做到最平衡的出行方案之一,市场上从原来的质疑到接受,再到当下的首选,是消费人群环保理念的提升,也是技术革新的成果。广汽本田目前在SUV、MPV、轿车领域的旗舰产品都实现了锐·混动车型投放,而且价格让消费者乐于接受。

未来,广汽本田还会将锐·混动技术进一步扩展到更多车型,而广汽本田全混动家族也将以“更环保、更运动、更先进”的极致魅力,持续引发新生代的共鸣,陪伴他们追寻梦想,让更多人尽情享受SPORT HYBRID带来的先进科技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