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小姐姐就想买敞篷,这三款选谁好呢?

2019年10月08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前不久一直不断在帮网友们选车,轿车、SUV、MPV几乎选了个遍。今天要帮助选车的主人公是一位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90后小姐姐,通过跟她的沟通得知,现在她的座驾是一台M套装的长轴宝马3系,之所以买它,是因为父母觉得长轴空间大,但这位海归小姐姐平时只有自己驾驶,所以后排的空间她似乎根本不Care。

虽然这台3系在三年内仅仅开了不到两万公里,但这位个性独立的小姐姐已经打起了背着家人把它卖了的念头。换车需求简单明了:双门俩座必须是敞篷,那以下这三款小家伙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宝马Z4 M40i M运动性能版

售价:63.38万元

上一代的Z4一直属于备受小姐姐关爱的车型,今年4月刚刚换代上市的它,在整体外观上可谓做出了天翻复地的改变。前脸夸张的M运动套件配合侧面尺寸更大的鲨鱼鳃,都让这台小Z4变的凶猛不少。好在经典的双肾格栅没像X5、X7那么大,为了凸显运动,设计师还巧妙的将格栅边框进行了哑光处理,让它看上去更和谐统一。

Z4的尾部造型简洁流畅,纤细的LED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配合尾箱盖上那一条俏皮的小鸭尾,让它看上去更加活泼动感。

Z4的内饰还是秉承了现有宝马家族的设计理念,无论方向盘的样式、中控台的造型、还是各个按键的布局都和被最新研发的师兄弟们(新3系X5X7)如出一辙。考虑到现在小姐姐开的就是宝马,所以Z4对于日常驾驶和按键功能的实操,可以说是不需要太多适应,上来就能轻松驾驭。

M40i的Z4动力表现那是相当的到位,3.0T直列六缸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40马力,500N·m的账面数据,开着它,无论行走在街道还是山路,一定会让你激情澎湃。

奔驰E200 Coupe敞篷轿跑车

售价62.88万元

E200 Coupe的前脸造型和普通四门运动版轿车没什么区别,满天星的中网格外抢眼,整车线条也十分简洁。无框车门软顶的巧妙搭配,让它看上去更加端庄精致。

从斜后45度角看过去,感觉E200 Coupe的车尾比车头更耐看。全LED的尾灯、隐藏着倒车影像的星辉车标搭配微微上扬的鸭尾,让它在变稳重的同时,又不会让人感到油腻和老气。

E200 Coupe的内饰绝对是它的加分项,两块12.3英寸的超大屏幕、形似飞机涡轮的出风口,再搭配座椅上的菱形格纹,如此豪华的座舱,看上去就会让你感到心情愉悦。但白色内饰白色方向盘虽然给人感觉很高贵,但日常打理起来实在是个问题,假如你超爱穿牛仔裤,恰巧买的又是白内饰的E200 Coupe,当牛仔裤与白色座椅经过长时间的相互摩擦,先不说打理起来有多让人头疼,恐怕你就要彻底告别牛仔裤了。

动力其实并不是E200 Coupe的强项,2.0T直列四缸发动机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日常代步虽然没什么问题,但要真想降挡加速超个车,恐怕多少会让你有些失望

保时捷718 Boxster T

售价66.1万元起

说完奔驰宝马,咱们再唠唠深受迷妹们喜爱保时捷718。作为保时捷入门级敞篷跑车,虽然没有911那么强劲的动力,但高颜值的外观还是迷惑了不少小姐姐。

718的尾部很饱满,黑底尾灯配合中出排气,给人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当你把敞篷打开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世界都是你的。

718 Boxster T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4.9秒,虽然不能算很快,但真正体验过,你会觉得这样的加速成绩还是可以满足你对速度感的追求的。

精彩三选一

宝马Z4在这三款车的动力表现是最好的,但过于凶狠的外观,好像让这位温柔的小姐姐并不买账。奔驰E的内饰颜值绝对到位,而且还能同时容纳四位乘客一起出行,但车的体型稍大,而且小姐姐也不太Care后排空间,所以奔驰E也惨遭淘汰。这么一看结果就很清晰明了了,718 Boxster T绝对是她心仪的车款,外观短小精悍,虽然动力表现稍逊Z4,但满足日常的通勤代步还是可以的。再者说了,真正买敞篷车的车主在乎的还是外观颜值,想象自己把车开在山路或者岛屿周边,打开敞篷享受着窗外的新鲜空气,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