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韩系车正名,打造起亚K5低趴大王姿态

2019年10月08日 14:07:1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辆起亚K5是16年2月购买的,当初被它动感的外观吸引。韩国车在当时性价比超高,最终还是选择带它回家。看着它一点一点的进步,一点一点的进化。虽然车不是什么太豪华的车,但对它的爱一点没有因为时间的增加而递减。”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车主张宇,从上一段话能看出来车主是一名热爱生活,热爱汽车的姿态玩家。玩车自从加入了韩系车队自发不可收拾,也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改低趴风格也是被车队的另一位车友KX5勾引。

车主玩姿态改装是18年7月开始的,6月份结完婚,立马投入到改装。因为那时候K5属于新款,市面上几乎没有改装数据,张宇连定制减震就花费了很长时间,而且数据还要一遍一遍地研究以及调试。从外观到内饰,改装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费尽心思了。

“改装前前后后也花了近6万,还好没怎么走弯路。感谢一路帮助过的车友、改装店老板。目前对整车细节不是很满意,后期准备上套手工宽体。而最让我满意的还是定制的减震桶,能越野、能低趴,舒适性也提高了不少。”

车主今年也参加了IACRO在张家口举办的聚会,凭借着爱车完美的姿态,证明韩系车也可以玩得很精致,很大王,得到不少车友的认可。

买车改装就没有一刻在停歇,从外观到内饰。明年车主还准备为爱车做全车改色,再做一套手工宽体,再次调整爱车的倾角姿态。

“改装,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趴改装停到哪里,都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羡煞旁人!”

🚗 车主/ 张宇

📷 摄影师/ 后生

✏ 责任编辑/ 赵栩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