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全尺寸乐高布加迪展出 100万块乐高拼成设备齐全还能开

2019年10月08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造一辆汽车就像是拼装一个大型积木一样,将所有零部件制作完成后拼接在一起,最终铸成一辆可供我们日常出行的汽车,但要说在拼装积木这一块最得心应手的,那绝对非乐高莫属,而当汽车和乐高相结合,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据报道,日前一辆用乐高拼出的布加迪Chiron跑车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出,而更让人惊奇的是,这辆乐高跑车不仅功能齐全还能开。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这辆车是按照1:1全尺寸手工拼组出来的,整辆车一共用了大约100万块乐高。外观方面,由于是用一块儿一块儿的乐高拼组而成,所以车身所展现出的蜂窝状图案也为整辆车增加了别样的风采。

而在细节方面,这辆乐高跑车也采用了和真车一样的双色调,并且还专门制作了几十种全新的配件。除此之外,为了追求逼真,该车不仅车内结构与真车几乎一模一样,其车尾的扰流板还能通过遥控调节升降,操作方面也和真车一样。

如果你以为这辆乐高跑车仅仅只是一个让你过过眼瘾的模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辆乐高跑车不仅能看还能开起来,当然了,速度当然没法和真车相比较,但是20km/h的速度对于一辆积木拼组而成的车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不得不说在拼积木这块儿,只有乐高想不到没有乐高拼不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