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流行元素于一身 星途-LX售12.59万起

2019年10月08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奇瑞家族“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在星途-LX车型上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中网采用横贯式的造型,给人一种带着面罩的既视感。新车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组,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和中网下沿,车头底部配有自适应巡航雷达模组。

星途-LX延续了概念车上动感的侧面造型,车身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18和19英寸两种大小轮圈,分别匹配225/60 R18和225/55 R19规格轮胎。

车尾造型和车头一样,具有不错的立体和层次感。新车尾灯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底部配有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

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双12.3英寸中控屏幕、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都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内饰设计组件。车机为“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交互系统,支持人脸识别、语音交互、车联网、手机映射等功能。

入门版车型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分区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则带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车雷达、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换挡拨片、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灯,配置投放相当丰富。

此次上市4款车型均搭载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8秒、最高车速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星途-LX上市后,将会与长安CS75 PLUS、哈弗F7等车型成为竞品。星途内外集合了众多当下较受欢迎的设计元素,配置上也足以充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只不过车头的中网设计有些过于前卫,接纳起来需要适应适应,你们觉得呢?(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