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搭载进口发动机,这样的马自达CX-4谁不喜欢

2019年10月08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现如今,“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看人如此,买车亦是如此。市场上,已经有很多车型因为外观设计突出,而受到消费者青睐。

从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发布的新款CX-4的细节官图来看,这款车型便是一款在“颜值”方面有着不错表现的车型。

其中,在马自达魁概念的设计语言中,新款CX-4的盾形进气格栅更加突出,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的前脸更加突出。而通过镀铬与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方式,则起到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

而在雾灯和轮辋处,新款CX-4同样通过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除了外观之外,在内饰的设计上,新款CX-4也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其中包括了,黑色+红色的两种颜色搭配、车门处大量的红色皮质包裹等。

当然,在目前很多车型的内饰设计上都突出了档次感,这一点,新款CX-4也不例外。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台处采用了一块疑似碳纤维的饰板。

不过,虽然在内外饰的造型上,新款CX-4有了一些提升。但是在动力上,这款车依然会沿用最大功率分别为158Ps和192Ps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发动机均为马自达株式会社制造并进口。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造型设计来看,马自达新款CX-4虽然没有作出太大的变化,但是仅仅是细节的变化,就让这款车的个性更佳突出。而在动力上,虽然新车沿用老款车型的发动机,但是采用的是进口形式,也更让人感到信赖。

因此,马自达新款CX-4的竞争力也更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