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艇?坦克?带履带的Iguana X100游艇了解下

2019年10月08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先看段官方宣传片~

Iguana X100是由法国造船厂Iguana Yachts打造,它集船身和履带与一体,是一艘水路两栖民用的小游艇,相信看过视频的你已经对它有了大致了解。

在海里时,两侧由卡特彼勒提供的履带装置位于船身两侧;上岸前,两个履带轮会从船身通过液压杆放出,变成一辆长9.6米,宽3.4米,高3.3米(履带放出)的陆地怪兽。

简单说一下Iguana X100的参数,该船重3.4吨,最大载重2吨。船体由两台最大功率为305马力的发动机驱动,综合功率610马力,配有450升油箱,海面最高时速超80公里每小时,最大续航里程240公里左右。

官方并未公布它的地面性能,仅告知有29度的直线爬坡能力,和45度的复杂地面攀爬能力。

Iguana X100由于尺寸和用途的限制,并没有额外的内部船舱和独立卫生间,但在配置方面还是较为齐全的,如U型座椅、600L的储物空间、淡水淋浴、10英寸的Garmin卫星导航仪、4喇叭的音箱等,足以满足短途出海需求。

Iguana X100还贴心的为海钓爱好者提供钓鱼套件,包含4个集成式的鱼竿保持器、鱼箱、寻鱼器等等。

碧海蓝天、风平浪静,出海找一个静谧的小岛,跟亲友度过一个平和又悠闲的午后,打打排球,晒晒太阳,感受海风拂面,静享天伦之乐。为此你需要为Iguana X100花费22万欧元(约172.9万人民币),以及一个海边别墅,大佬们心动了没?(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