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将推出新款VELITE 6,续航升至410km,这次真不能嫌弃它了

2019年10月08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日,汽场从相关渠道获悉,别克将推出新款VELITE 6车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机,同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由现款的301km提升至410km。

颜值没得挑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2019款别克VELITE 6已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关于新款车型的外观信息还比较少,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现款车型的外观侧采用了MAV跨界车的车身设计,进一步彰显出了纯电动车的元素,搭配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要比别克的燃油车年轻时尚了许多。

在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满足日常使用完全不成问题。

最大的诚意来自续航里程的变化

现款车型配备的是35kWh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仅为301km,而且售价在16-18万元,在这个价格区间,自主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的产品续航里程都已经来到了400km以上,所以其在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反响。

于是此次推出的别克VELITE 6新款车型除了所配备的动力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Wh/kg,可为新车提供410km的NEDC续航里程全新电池以外。还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机,相比现款车型的电机功率增加了25kW。着重对于三电硬件的实际提升,打消消费者对于其续航里程的顾虑。

写在最后

合资品牌目前在新能源领域的动作还是谨小慎微,在慢慢观察这个新兴市场的变化,但随着自主品牌不遗余力的发展新能源产品,以及政策的推动,合资品牌也渐渐有了危机感。

​比如强如大众也推出了续航表现不是那么优秀的朗逸纯电等纯电动车型,但如何让消费者打消对合资品牌电动车里程的焦虑还是需要一个过程,不管怎么说,新款别克VELITE 6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后期价格如果还能维持在这个售价区间,消费者还是非常愿意为这种品牌力雄厚的合资品牌纯电动车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