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或11月4日亮相 轴距超昂科拉/油耗6L

2019年10月08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上汽大众斯柯达计划于今年正式推出柯米克GT车型。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柯米克GT预计将于11月4日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延续柯米克车型设计风格,其轴距依旧为2610mm,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别克昂科拉。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2T涡轮增压和1.5L自吸发动机。

外观方面,柯米克GT延续了其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其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整合进灯组内,底部前包围的进气口占比面积也进一步加大,拉宽了视觉宽度的同时,看上去也更加大气,有点柯迪亚克GT的影子。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设计简洁时尚,线条十分犀利富有肌肉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其轴距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别克昂科拉(257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与头灯呼应,下部还有黑色的防擦条,同时,其尾门处还带有红色的“GT”标识,表明了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和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75N·m。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L和5.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