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就要来了 五菱宏光PLUS 10月16日上市

2019年10月08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鼎”。整个外形方方正正,棱角分明。新车的前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前机盖造型饱满,前包围两侧带有竖条状雾灯设计, 车头使用了大量直线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侧面的腰线、车窗、车顶等设计运用了大量笔直线条。五菱宏光PLUS的尾部使用了竖条状的尾灯组,且后雾灯也为竖条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新车将有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四种颜色车漆。

进入车内,新车使用了大量笔直线条,并使用了深浅色的拼色处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的造型简洁但富有时尚感,内饰多处有镀铬装饰点缀,质感较好。

8英寸中控屏的下方带有“WULING”的字母标识,中控台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面板,远看和8英寸中控屏融为一体,给人形成一种巨大竖屏的错觉。

座椅布局方面,五菱宏光PLUS将提供2+2+3的7座布局和2+3+3的8座布局。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不少人期待已久的新一代五菱“神车”——五菱宏光PLUS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期待新车能有一个不错的定价,让更多的奋斗者都能轻松拥有这辆“神车”。(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