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7.99万起,终身免费质保?长安欧尚X7这次玩的有点大

2019年10月08日 20:00: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10月8日,从长安欧尚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搭载高功版蓝鲸1.5TGDI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现在预定即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价值5000元的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的长安系增购补贴、直到产品上市每天50元的现金补贴、1000元超值礼包等十重当红豪礼。

据了解,从预售当日截止至上市,用户下定预购长安欧尚X7将享受终身免费维保政策,即包括不限期限与里程的终身免费质保与终身免费基础保养、5000元置换购置补贴与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以及截止至上市当天的50元/日现金补贴等数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设计上,长安欧尚X7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年轻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比较有辨识度,格栅周围的镀铬材质力图营造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大灯下方硕大的导流槽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尺寸是长安欧尚X7的一大优势,同级最大2780mm轴距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

与同级别竞品长安CS75 PLUS、宝骏RS-5哈弗F7x、星越相比,长安欧尚X7 4705mm的车长和2780mm的轴距是新车另一大亮点,而且不仅仅是数据上的碾压。

为了展示长安欧尚X7的大空间,8月31日,长安欧尚X7摒弃常规的空间体验,在现场媒体、用户与线上直播观众的共同见证下,40名美女依次进入长安欧尚X7,完成了一场视觉效果爆炸的车内柔术show,长安欧尚X7成功装载40人,成为全球第一个完成该挑战的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的内饰有深浅两种配色,中控台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用银色饰条来点缀,整体品质感得到很大的提升。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人脸识别系统,可以通过红外摄像头扫描人脸,无需钥匙就可进入车内,并且还可以将权限分享给他人。

安全配置同样出色,长安欧尚X7搭载同级领先智能360度安全防护系统——ABS+EBD+TCS+ESC+HBA+HBB+HHC+ARP+EPS+P档自动驻车等十大安全系统,通过ABS、EBD、TCS等多种电子控制系统全方位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防止或者降低车辆打滑情况,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加速性能和爬坡能力。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该发动机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0万辆装机验证,百公里油耗7.4L。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X7可以说是长安欧尚汽车本年度最重磅的车型,无论在设计上,还是配置和动力上都应用了长安目前最新、最高的技术和水准。

长安欧尚X7的到来将让本身就打的热火朝天的本土品牌紧凑型SUV市场更加热闹,未来将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空间优势是长安欧尚X7最为明显的优势,这样的优势能否带来销量的提升,还有待市场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