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小精灵 小哥带你看知豆D2

2019年10月08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D2S前脸风格相当可爱,马丁脸的前格栅看起来比较时尚,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圆润的大灯给人一种很萌的感觉,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2806/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轮胎标配为前145/60 R13,后155/50 R14。上扬的腰线赋予车身俯冲的气势,小巧可爱的造型很是吸睛。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的设计很敦实,线条非常柔和,整体比较平淡,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叶子形的后尾灯看起来非常具有圆润感,在夜晚点亮时显得格外抢眼。

来到车内,2018款 D2S内饰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略显廉价。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9.0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镀铬装饰的点缀看起来更显活泼。后方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有一定的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D2S的座椅用的是仿皮包裹,头枕部位菱形缝线的造型较有特色,座椅舒适度较为不错。

2018款 D2S作为一款微型车,后备厢空间是比较局促的,不过日常城市通勤放个小包和买个菜等需求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拖曳臂带扭梁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D2S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9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工信部续航里程255km,配备容量为27kWh的动力电池组。知豆D2经常作为共享汽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使用便捷是它最大的优势,如果你在限行城市,又有每日出行刚需,那买它作为代步工具是可以考虑的,5万左右的价格也可以接受。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