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阿拉善 Jeep 牧马人成交价了解一下

2019年10月08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Jeep牧马人的指导价为42.99-53.99万,平均成交价为42.99-53.99万,全系没有优惠。(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国庆假期阿拉善火了,不仅有让人惊叹的越野表演,也有意想不到的翻车现场。如果你也想去阿拉善凑一凑热闹,那Jeep 牧马人会是你的不二之选。同级别优秀的越野能力可以让你飞沙走石,霸气个性的外观也能让你成为阿拉善一道独特的风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Jeep 牧马人的真实成交价~[5X:0121]

推荐理由 :牧马人主要分为Sahara和Rubicon,对于没有极限越野需求的小伙伴选择Sahara就可以了,毕竟通勤为主省下来的钱也可以用于改装。配置上推荐四门版,相对两门版多了空间实用性,如果你对越野有一定要求,也可以选择轴距更短的两门版。总结 :新牧马人大致承袭了经典的外观,但是细节处还是能看到更精致了。而对于越野表现它没有丝毫倦怠,在日常通勤的舒适性上也有了不错的提升,毕竟也不是谁每天都要去穿越无人区的。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