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高端品牌旗下车型——星途-LX上市,12.59万起,它高端在哪?

2019年10月08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WEY领克星途……,可以发现,在近几年,出现了很多自主高端品牌,而这些品牌的出现,无疑将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自主高端品牌的车型与普通品牌的车型相比又有哪些区别呢?

近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的全新紧凑级SUV——星途-L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6T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为12.59-15.09万元。

而我们从这款车型可以看出,自主高端品牌车型与普通品牌车型之间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可以看到,在外观的设计上,星途-LX更具科幻、前卫的色彩。尤其是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底部灯带相连接的设计所形成的贯穿式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此外,独特的包围、横向的进气口、两侧多边形开孔等设计方式,也让这款车充满了未来感。

而在侧面的设计上,星途-LX的轮拱和门槛处则形成了矫健的身姿。在车尾部分的设计上,则通过贯穿式LED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具高级感。

总体来说,在设计上,星途-LX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气息。除了外观设计之外,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同样非常出彩。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看一件高端物品时,很多人都会对材质格外的关注。而从星途-LX的内饰材质来看,则充分的显示出了这款车的高端属性。其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十分讲究,可以体现出十足的高级感。

除此之外,双12.3英寸的屏幕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之一,突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尤其是,奇瑞“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的加入,拥有了AR导航、人脸识别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在基础配置上,星途-LX同样不含糊,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D影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

可以看到,星途-LX在内饰的设计上突出了高端和科技两个词语。或许,这就是这款高端品牌旗下车型的优势。

而除了以上之外,星途-LX在其它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不错。其中,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以及1699mm,轴距为267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主流水平。

而在动力方面,星途-LX搭载的则是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该发动机是奇瑞全新的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在奇瑞汽车旗下多款车型上使用,比如:瑞虎8。

写在最后

星途-LX是星途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与星途-TX相比,星途-LX不仅有了更年轻、时尚的颜值,而且智能也得到进一步的升级。或许,这些特点将成为这款车在车市寒冷的大环境下,突出重围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