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的橙与高级的灰 一场哈弗H4 Pro的视觉唤醒之旅

2019年10月08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橙色,一种充满生气和活力的颜色,对于活力、变化和运动感觉表达非它莫属。在设计中,橙色不像红色那样强烈,但也能获取观众的注意力。

橙色暧昧,会比其它色彩更难以配色。它不如红色强烈,又不如黄色明亮,很容易被其他色彩抢了风头,最终导致整体配色的平淡乏味。

但用橙色作为点睛色,则会收获不少的惊喜。

使用灰色、黑色这些不会比橙色更抢眼的色彩与其搭配,适当降低透明度或饱和度,使之没有橙色抢眼,调节得当,便可以搭配出极为丰富生动的画面。

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就是日升日落时,远处那一抹惊艳的橙色。

在全新哈弗H4 Pro版车型上,我们可以发现不少设计师给用户增加的橙色选项,有外观、内饰的饰板,有反光镜、卡钳的涂装,相比往常设计师们习惯表达运动活力的红四,哈弗H4 Pro版车型运用的橙色,既洋溢着在红色中不易找到的积极能量,让画面变得亲切,又更好的表达了活力与激情。

为了更好的体现橙色的点睛作用,全新哈弗H4 Pro拥有了艾尔斯灰专属车身色,车辆内部整体黑色内饰及灰色织物覆盖的门板、坐垫椅背。关于橙色,设计中的配色逻辑很好的应用在了汽车产品上,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如果看腻了黑白红的外观,黑米的内饰,镀铬或者木纹的饰板,这台拥有多处点睛“橙”的哈弗H4 Pro或许是一个全新的流行选项。橙红色与灰色车身带来的色彩冲击,即便在你不懂色彩运用的前提下,都能拿到更多的被注意,而懂得人会更加欣赏。

哈弗H4 Pro上运用了不小面积的织物包裹,但通过橙色的点缀作用以及高级灰的织物材质,反而增加了更多的高级感。对于织物座椅,应该理性消费者的首选。通风透气,冬暖夏凉。座椅周圈依旧采用了皮质的包裹,增加支撑性的同时,又避免了上下车频繁摩擦带来的包裹物日常磨损,一举两得。

黑-灰-橙的整体配色思路,皮质与织物两种材质的内饰覆盖,给了全新哈弗H4 Pro一种既别致又充满活力的高级感。

在配色与材质运用之外,哈弗H4 Pro所搭载的哈弗在智慧出行领域最新成果——Hi-Life生态系统,则是对于这台车的另外一个点睛之处,该系统具有智能语音、3D智能地图、多场景应用程序、远程操控等多种特点。

语音功能支持免唤醒,可实现实时对话、连续语音、随时拨打。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反应的灵敏度与准确性是一大亮点,这在同级别产品中并不多见。同时,Hi-Life系统拥有强大车家互联功能,可连接家中诸如音响、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电产品,用户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就可以对家中智能家电进行控制。

Hi-Life生态系统内置超过50个车载应用程序,涵盖娱乐、导航、生活服务、支付等领域,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同时可通过远程OTA系统,实现小程序实时升级。这一生态系统也是哈弗H4 Pro版车型与现款普通H4车型最大的区别之一。Pro版车型在配置层面也有了一定的升级。包含Hi-Life智能互联系统在内,同时还有博世最新一代9.3ESP、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4项配置。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4 Pro搭载了最新博世9.3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稳定性。尤其是RMI防侧翻系统3,能准确对车辆情况进行主动预判和主动介入,时刻保持行车稳定与安全。

车身尺寸与发动机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配置,同时加入了7DCT自动变速器,打造了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7DCT自动变速器的加入,使得整车换挡更加平顺,结合哈弗H4 Pro拥有“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顺手与可选择性是一大亮点。

侃车观点

哈弗H4 Pro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当属设计师对于整车在外观与内饰层面的理解,用料与配色方案。橙色、灰色与高级织物材质的融入,让哈弗H4仿若新生。有别于以往用以展现运动气息的红色,橙色带来了更深层次的配色逻辑,有激情,有温暖,有活力。灰色则是近几年用以展现产品高级感的首选颜色之一,材质更加高级的织物配合高级灰的配色,对于哈弗H4 Pro在视觉上的提升意义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