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预冷,但奔驰销量依然大涨5%

2019年10月08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戴姆勒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9月奔驰全球销量为22.38万辆,同比增长10.4%。1~9月全球累计销量172.5万辆,同比增长0.6%。好像车市遇冷对奔驰没有任何影响。奔驰的全球销量依然是比较出彩的。

中国市场销量最强

从全球各个国家的销量情况来看,奔驰在亚太地区的销量是最高的。而中国又是奔驰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9月的销量达到了61,664辆。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了525,890辆,同比增长5%。

奔驰的第二大市场来自于欧洲,今年1~9月销量为692,533辆。同比仅增长了0.5%。德国本土的销量虽然也很好,但是销量也仅与美国市场相当。

从下面这个表格当中,我们就能够发现中国市场对于奔驰的重要意义了。

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最热销

在中国市场最热销的奔驰车型是奔驰的C级。每个月的销量都能够在13,000辆左右。其次是奔驰E级,每月销量也能达到1万辆以上。第三热销的奔驰车型是奔驰GLC。奔驰在中国市场热销的车型,往往都是中高端的C级,E级,GLC,但是奔驰低端的A级销量,每个月只有5000多辆。

奔驰A级,B级在全球市场最热销

放眼全球市场,奔驰A级和B级9月份销量达到了72700辆,销量占比为32.5%,成为奔驰全球销量增长的主力助推剂。由此可见中国消费者对奔驰的购买力远远超过全球其他国家市场。当然这也与奔驰已经国产有很大关系。

奔驰GLB会更加刺激奔驰销量增长?

未来,中国市场还会有一款奔驰SUV上市,那就是奔驰GLB。这款车的定位是与宝马X1奥迪Q3竞争,但是GLB的尺寸会更大一些,还有7座的版本。这款车有很多卖点。第一,GLB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代表车型正是国产奔驰A级;第二,GLB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国产,并且将以“中国特供车”身份在华销售;第三,GLB除了五座布局之外,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显然,这可能是最“务实”的一辆奔驰。因此我估计,GLB会成为一款十分畅销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