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方高能 你的沃尔沃可能是5个大灯组成的

2019年10月08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现在城市的车辆保有量来说,买车真的已经不是一个重头戏,那么这本该是花销大头的“位置”挪去了哪里呢?经常关注汽车新闻的小伙伴一定看到过,很多品牌的车辆其实在一手销售也就是4S店处其实是没有利润甚至亏钱的,但是后期的维修和保养则是一个消费大部头,一些品牌甚至能够达到几个车灯就足够一台整车的价格了,同样作为汽车消费者的鬼妹也想问问,难道一部车子不应该是内“芯”强大而且在各种机械物件上拥有自家的核心竞争力,5个大灯就购买一台车,难倒你是缺光缺到一定的程度了吗?比如,沃尔沃

这已经不是行业秘密,如果你有时间,或者你想真正去求证,那么随便一家4S店的维修中心都会给你答案。作为二线豪华车品牌中的一员,沃尔沃可一点都“安分”,总想跟BBA叫嚣着的地位让TA虽然成绩不能上升,但是价格上却绝对不降。要是驾驶这样的车子出现一些交通事故,那就更是让车主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即使不出现问题,这种“大闹免费、小闹半价、不闹自掏”的品牌,也从来没有让人消停过。

一宗罪:共振严重导致耳鸣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辆沃尔沃从身边驶过,可能还没有太大的感受,不过若你是坐在沃尔沃车内的车主,那前提是你得有个好身板,尤其是你耳朵的承受能力。“我是冲着安全才买的沃尔沃,到现在为止确实也没什么特别大的事故,我对于Ta的安全性无从考证,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已经要去医院的耳鼻喉看病了,无论是城市还是高速,这款车都一直在嗡嗡作响,只要你在车内待超过10分钟,那种异响是你无法忍受的。”一位年轻的沃尔沃S60L车主对于这种异响非常崩溃,他还特意去查阅了很多信息,不过很遗憾,这种毛病绝对不是他这一台车的毛病而是所有沃尔沃车主的通病。

二宗罪:离合器故障

一直被吐槽的都是沃尔沃XC60变速器问题,出现非常严重的失灵或者更严重的事故,对此央视也严厉的批评过沃尔沃这个品票。于是,沃尔沃不得不做出决定,对于老款XC60进行召回或者变速箱更换,给出的说法是因为搭载了福特研发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但是在新的XC60上就不再是同款变速箱就不会再有这样的问题。但是资深的沃尔沃车主却发现,这根本没有得到全面解决,老款车主更换之后仍然出现问题,新款XC60也并非精益求精,毕竟在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也没有什么新技术的投放,沃尔沃的重心又不在此。

三宗罪:烧机油严重

一说起烧机油,可能你会想到一些品牌,但是如果你是沃尔沃的车主,体会过沃尔沃的烧机油之后,你会发现那些品牌的问题都是小毛病。“沃尔沃烧机油的问题非常严重;新加满机油,在行驶1000公里左右就会报警,此时动力明显减弱,发动机会出现异常声音。”这并不是一位车主的反应,更是在第三方投诉平台上面都可以看到,而且还有车主出现了拉缸的情况。

鬼扯:

这只是沃尔沃车主的一部分真实反应,其实沃尔沃的毛病绝对不仅如此,防冻液泄露,刹车片出现问题,玻璃在开车过程中自己开裂等等,只是文中的这些属于重点且影响车主的安全,其他的车主可能就自行解决了,不过一个号称全球最安全的车子,就是这个样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