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9月销量出炉,总销量突破11万辆,CS75再破2万大关

2019年10月09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0月8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发布了2019年9月份的销量数据,9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达到了116015辆,环比8月份大涨26%,继续保持了较强的增长势头。值得关注的是,在9月份长安品牌的SUV和轿车产品双双发力,助力其销量实现大幅提升,其中CS75销量再度突破2万辆大关,而CS35及逸动同样破万,在整体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成为车市的一大亮点。

从具体车型来看,长安CS75在9月份销量达到20190辆,环比增长67.2%,同比增长45.8%。近几个月CS75的销量持续回暖,除了终端优惠政策的刺激外,全新车型CS75PLUS的正式上市也给其销量以巨大的带动作用。

据悉CS75PLUS在9月份正式公布售价上市,而预售期间其订单已经突破了11729辆,足见其火爆程度。更加时尚前卫的造型、给出诚意的品质和售价,有望让其成为未来长安SUV车型的“顶梁柱”。

长安CS35在9月份同样表现不俗,销量达到了10400辆,环比增长了20.6%。在升级了全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后,新车的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随着配置的升级调整,长安CS35在小型SUV市场也继续保持不俗的竞争力。

另外,长安CS55在9月份销量虽然没有过万,但是其销量依然达到了8634辆,环比增长了20.1%。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SUV车型,CS55曾经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CS55逐渐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日前全新CS55的外观和内饰图已经正式曝光,新车将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内饰塑造的科技感更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无疑将带动其销量的提升。

而在轿车产品方面,逸动系列在9月份的销量依然继续破万,达到10167辆,环比8月份基本持平。如今逸动也已经更换了全新的1.4T蓝鲸动力,并且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这也让其进一步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而日前,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收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车型研发补贴3亿元,以及固定资产投资补贴12068.20万元,合计约4.21亿元。此前在6月份,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已收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车型研发补贴3亿元。因此,仅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就获得7.2亿元的财政补贴。

不过根据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长安汽车亏损22.4亿元,同比下滑239.17%。如若没有补贴的情况下,长安汽车的经营压力势必将进一步增大。不过好在下半年其整体销量情况有所好转,这也进一步提升了长安汽车的整体信心。另外随着新车型竞争力的不断提升,长安汽车的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