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28万元起,国产凯迪拉克CT5配置信息公布

2019年10月09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凯迪拉克CT5预售价28-34万元

▶将于10月20号正式上市

▶搭载2.0T+10AT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XTS停产在即,换代车型CT5马上接棒。在此之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已经公布过凯迪拉克CT5预售价为28-34万元,并表示过CT5将于10月20号正式上市,算一算时间,就剩下两个星期不到了。而为了正式上市前再预热一下,这回凯迪拉克又进一步公布CT5的配置信息。

造型设计什么的,已经不是这一次的重点了,所以关于CT5的造型设计我只说一句评价:不管是豪华版还是运动版,CT5给我的感觉就是西装暴徒、运动绅士,总之就是好看!

配图蓝色车型为运动版,白色车型为豪华版

凯迪拉克CT5将提供6款车型给你选择,但没有公布具体每款车型的预售价,只有一个28-34万元的大范围预售价,而其中技术型、时尚型、豪华型采用豪华外观套件;而时尚运动型、领先运动型和铂金运动型三款采用的是运动外观套件。

我们还是直接来看看CT5这次会给我们什么配置吧,首先凯迪拉克CT5将会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带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ANC主动降噪功能、10英寸中控屏的全新CUE系统,内置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NFC手机通讯、OTA更新、3个USB接口+后排Type C接口、前/侧气囊、侧气帘,低速自动刹车、前方行人探测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这一大串的配置,在CT5身上都是全系标配。

就目前来看,除了倒车影像没有标配之外,即便你买一辆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也没有丢失豪华品牌该有的排面。

稍微往上一级,CT5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开始提供天窗和加热外后视镜,剩下的五款车型则会进一步提供双段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员侧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倒车雷达。

还是要说倒车影像,这个配置实在是差了点意思,要豪华型开始才能配置倒车影像。

理论上不会畅销的顶配车型,它具有: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板和8英寸仪表盘显示屏、19英寸曜石黑双五辐轮圈、感应尾门、车载导航系统等配置,看起来不是很够意思?别急,顶配车型更多的是提升了安全配置,在以上所有提到的配置之外,顶配车型还多了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智能自动泊车、膝部气囊、变道+侧方盲区辅助、震动警示座椅,自动远光、车道保持辅助、跟车距离梯形、自动安全带预张紧、全速域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以及Brembo布雷博高性能制动系统等配置。

动力部分,国产的凯迪拉克CT5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B的排放,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对了,CT5全系都是后驱车型。

凯迪拉克CT5上市之后面临的竞争对手并不难找,就是BBA的C级、3系和A4L,而这一次CT5依旧打的是错位牌,尺寸上CT5会比它们多了些优势,给出的预售价也比BBA更低。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凯迪拉克CT5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超强的气场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品牌上的劣势,再加上奔驰C级奥迪A4L都已经上市较长一段时间了,只有宝马3系是一台“新车”,各种背景叠加,我认为凯迪拉克CT5值得买。

网友热评

@大鹏:CT5都这个价格了,再等等ATS-L的换代CT4,感觉价格会更香!

@hanw9999:很多有用的配置都是顶配专属,价格看起来挺优惠,但是配置挺有心机。

@为啥子就不能填廖柯:这波我吹爆CT5,自带LSD的运动中型车还有哪家有?简直就是四门科迈罗。虽然只有顶配有,可是凯迪拉克的顶配也就别家中配价格啊。朱丽叶的性能标签可以撕下来了,在能漂移的LSD面前都是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