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当都市时尚达人吗?全球“新潮派”广汽丰田C-HR带你潮拍蓉城

2019年10月09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汇聚“全球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品质基因”,C-HR越级而生,兼具颜值与实力,一跃成为潮流新物种。上市以来,更是通过系列“潮玩”活动,打造敢玩会玩的“C区玩家”车主标签,成为了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新潮牌”。

近日,C区玩家又有新玩法,C区玩家城市系列活动——全国城市追逐赛和城市潮拍大赛同时在全国26大城市开展,打卡各大潮流商圈地标,为C区玩家带来不同的潮玩体验。

C区玩家全国城市追逐赛主要针对喜欢速度与激情,对自己驾驶技术信心满满的潮驾达人。9月初,首站城市追逐赛已在杭州顺利开展,夏日炎炎也丝毫抵挡不住C区玩家们体验快速过弯与灵敏操作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继首站“C区玩家城市追逐赛”在杭州举行之后,9月15日,一场为潮人打造的时尚盛宴——“C区玩家城市潮拍大赛”首站在广州打响。

C-HR集结“C区玩家”及一众潮人,通过拍摄你与C-HR最潮的一面,挑战个性为王的城市潮拍,创造属于自己的潮流,广州为C区玩家城市系列活动——城市潮拍大赛拉开了序幕。

01

潮玩不断 解锁潮拍新姿势

伴随着首站城市潮拍大赛结束,C区玩家于国庆假期来到成都恒大广场,升级后的“网红”摄影布景装置,抖音摄影达人亲临现场,教你如何拍出满意的高颜值大片。

即便是“手残渣图党”和“潮拍小白”,也能轻松解锁潮拍新姿势、变身潮拍达人,拍出不一样的潮流大片,轻松刷爆朋友圈。

潮拍大赛包含“摄影大赛”和“抖音大赛”两种形式。现场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H5选择参与形式,上传与C-HR相关的照片或者抖音短视频即可参与抽奖,“摇一摇”赢取随机精美礼品(LAMY钢笔套装、NONOO潮流水杯、全铝行李箱、C-HR 1:18车模等)。作品集赞数第一名还可以获得终极大奖(任天堂游戏机、口袋相机、香水口红套装三类奖品任选其一)。两种形式皆可参与,摇一摇奖品最多可获2次,点赞数第一得终极大奖只可领取1次。

另外,C-HR车主参与抖音大赛,抖音作品集赞数第一名可获得“冬季日本潮玩之旅”大奖。

“C-HR城市潮拍大赛”聚集了一群爱玩、有趣、个性的C区玩家,强烈的个性让他们天生自带气场,潮流范在他们身上双倍体现。想要变身头号“C区玩家“,机会有的是!以广州站为首站,接下来广汽丰田C-HR连续在16城开启潮拍大赛,谁是头号“C区玩家”?最佳大片出自谁手?等你来战!

02

实力会玩 C区玩家潮酷出发

集潮流与实力于一身,广汽丰田C-HR在潮酷之旅上一直不断创新。潮流玩法新颖多样,上市前,C-HR便在北上广等八大城市开展2:1车模巡展,每到一处,都成为当地潮流打卡地。发布会上, C-HR同样不走寻常路,以T型秀的方式惊艳登场,引领SUV潮流新风向。上市后,C-HR更是与李晨、潘玮柏共同创建的潮牌NPC跨界合作,发布卫衣、帽子、T恤等联名产品,体现其个性不羁的潮流态度……今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又召集各路潮流“C区玩家”,打造C区玩家嘉年华——百城试驾活动,玩遍百城。C-HR还推出了首次使用C区玩家专属icon的“C区玩家勋章”,逗趣的土味情话礼盒内含多款时尚口红,连表白都出人意料,引发又一波关注热潮。

下半年C区玩家城市系列活动席卷全国26大城市,除了“C区玩家城市潮拍大赛”,还将平行在10城开启“我是C区玩家 偏爱C-HR——城市追逐赛”,召集潮驾达人赛场疾驰,体验速度与激情。

C-HR作为广汽丰田新晋“潮流标杆”,实力会玩不仅是C-HR的标签,更是C区玩家自带的属性。有颜更要有“料“,C区玩家能走在潮流前端绝非仅仅靠颜值,更有一技之长。或是潮拍达人,实力强劲,拥有与众不同的时尚视角,解锁潮拍新姿势,轻轻松松就能拍出时尚大片。或是潮驾达人,追逐极限,享受C-HR带来的高质感行驶乐趣,凭借超凡技术在赛场体验热血驾驭的乐趣!

写在最后

潮流新物种“C-HR”+潮流”C区玩家“双潮混搭,潮酷出击,不仅再度刷新潮酷的定义,让潮酷理念也越发深入人心,更是再次诠释了“C区玩家”的实力会玩,于他们而言,潮酷之旅一直在路上。而下个周末10月13日,C区玩家城市系列活动——城市潮拍大赛将去到沈阳梦之龙购物中心,期待酷爱潮拍的你亲临现场参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