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关注|谁是高端峰会指定用车“专业户”?一汽-大众迈腾

2019年10月09日 11:14:07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商务政务高端峰会的指定用车需要具备哪些特质?

由于指定用车意味着峰会的“门面”,更承担着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任,车辆必须与参会的各国元首和各界精英人士在身份、气质、精神层面高度契合,并具备商务政务用车的形象气质、高端质感与舒适安全。

作为B级车的标杆、公商务用车领导者,一汽-大众迈腾当然具备以上特质。

基于近年来迈腾多次脱颖而出,成为各大高端峰会的指定用车的事实,将一汽-大众迈腾比作高端峰会指定用车的“专业户”,再合适不过。

2017年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成功举行,作为会议指定用车,260辆迈腾为超过10个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1000名工商界人士提供了高端尊崇的移动用车服务。 自2007年迈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迈腾受到了中国公商务精英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恰逢金砖五国“金色十年”的全新起点,迈腾也在金砖峰会迎来了下一个“金色十年”的全新起航。

2017年10月24日,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稳重的商务氛围,一汽-大众迈腾有幸全程服务十九大,并圆满完成代表用车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400辆迈腾忙碌往返于会场以及代表驻地,为2336名代表和特邀代表提供用车服务,风雨无阻的迈腾车队成为当时北京长安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恰到好处地展现着这场盛会应有的庄严、肃穆、内敛与沉稳。

继2016年成功牵手三亚财经论坛,成为VIP嘉宾指定用车之后,迈腾于2017年再次荣获三亚财经论坛青睐。 2017年12月8日至10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海南省三亚市如期举办。 来自全球政界、商界、学界的2000多名极具影响力的精英将齐聚鹿城,以“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型国际环境下的全球经济发展和变革。 作为非政府、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政商精英前来参与论道,其中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而为众多贵宾提供安全尊崇的出行服务,也成为迈腾综合实力的最好展现。

2018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由330辆迈腾组成的服务保障车队,或整齐停滞于在长安街头整装待发,或稳健穿梭于长安街头,忙碌接送“两会”代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期间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释放出一系列改革与创新的信号。 创新,是对时代最好的致敬,而迈腾也将创新根植于心,从B6到B7L再到B8L,十年光阴,三度换代,迈腾也在与时俱进中演绎着属于自己的创新历程。

2018年6月,在被誉为“东方瑞士”欧韵之都的青岛市,180辆迈腾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提供了优质的用车服务。 作为峰会的指定用车,迈腾为驾乘过无数豪车的各国政要、嘉宾们提供了高端、舒适、安全的非凡用车体验。 青岛峰会圆满落幕后,总书记对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一汽-大众也被授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特别赞助商”荣誉称号。

在市场下行的2018年,迈腾累计销售新车达22.84万辆,同比逆势增长7.1%,稳坐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市场的认可彰显了迈腾B级车领导者的风范; 金砖会议、十九大、三亚财经论坛、两会、上合峰会,在先后获得多次高规格会议的认可之下,更意味着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各类高端会议的认可与青睐,其创新、高端、商务的形象也愈发深入人心。 未来,迈腾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公商务精英们带来高安全、高规格、高品质的移动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