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2.0T动力,这些车型,不到15万就能帮你搞定

2019年10月09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这个全民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时代,2.0T应该已经可以算是最常见的“大排量”车型了吧,但是纵观现在的汽车市场,这个动力一般都不便宜,不过今天,我就来给你推荐几台十几万元就能买到的2.0T车型,每一款都极具性价比。

哈弗F7

专心制造SUV的哈弗在自主品牌SUV市场有着先天的优势,如果说最最经典的H6有点太过老套,那么这台专为追赶潮流的年轻人所打造的F7则是最优选。

官方指导价10.9-15.37万元,目前的终端还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那么不到15万的价格,已经足够选择一台2.0T,最大224匹马力的车型,另外不光外观足够新潮,在配置上,像是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高科技功能也是样样不缺。

长安CS75 PLUS

这台车应该算是长安的年度车型,在外观设计中,该车体现出了设计师的高超水平,也真正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最重要的是,2.0T蓝鲸动力+爱信8AT的动力组合应该说是诚意满满。

目前该车指导价在10.69-15.49万元,不过2.0T的车型还是需要预定等车。

荣威RX5 MAX

有了荣威RX5的成功,这次RX5 MAX就像是一个大块头一般,硬朗的同时,也有进一步的实力提升。

虽然指导价在11.88-18.98万元,但是凭着全系1.2万元的优惠,也是依然能在15万以内拿下2.0T的两驱车型,而且随着尺寸以及配置的大幅提升,RX5 MAX取得销售好成绩也是没有任何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