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越来越极致,新款马自达CX-4官图发布

2019年10月09日 11:17:0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一个“颜值党”,提到马自达我首先想到的不是啥转子发动机,不是啥东瀛宝马,而是它的外观设计。虽说目前的汽车设计越来越出色,车子的颜值也越来越高,但我总觉得这无非是“套公式”罢了。比如,溜背、宽体、大轮毂等设计元素流行,那就在设计的时候套进去就好了。这样设计出的车子确实符合当代审美,但也像极了网红脸,免不了相似。

马自达的设计,却总能让我感受到清新脱俗,没有那些花哨的设计,却也能吸引眼球。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发布新款了CX-4的官图,再一次让我为其沦陷。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变化并非翻天覆地,仍然延续了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扁平化的车身设计。但在细节上,盾型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突出,并以镀铬装饰点缀,看起来要更具质感,也更加引人注意。同时,前大灯组也与进气格栅相连,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有助于视觉冲击力的提升。可以说,这次CX-4中期改款的新造型是十分成功的。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只曝光了局部特征,可以看出其采用了红色、黑色的撞色设计,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的中控台部位有一块类似碳纤维的饰板,让整体内饰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92匹,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发动机均为进口引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