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了一天雅阁·锐混动的车主之后,我有点欲罢不能了……

2019年10月09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收到本次活动的邀请函时,坦白说,我是困惑的。

一把金光灿灿的水果叉到底意味着什么?

但当我读到邀请函上“ACCORD CURIOUS NIGHT 2019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几行小字之后,不得不说,我的困惑已转变为浓浓的好奇心。

于是,9月28日下午,满怀对晚宴上“米其林星厨”出现的期待,我率先参加了一场充满乐趣和动感的“前戏”体验。

在主办方提供的“射箭、手冲咖啡以及香氛制作”三种体验活动中,我犹豫再三后,选了中间的“手冲咖啡体验”,想着参加晚宴前喝上一杯咖啡也是不错的。

前来接我前往活动地点的,是一辆宝石红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

“先生您好,我是负责您此次行程的司机。麻烦系好安全带,我们马上出发。”关上车门的一刹那,静谧舒适的感受扑面而来,宽敞自由的空间让我暂时放下了拘谨。

原来,为了提高车内空间的静谧性,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不仅全新标配双层隔音玻璃,而且搭载的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轮辋谐振器等专利技术的也非常出色。

与此同时,在优秀的整车隔音基础上,加之EV模式、HYBRID模式下电机驱动的静音优势,让座舱的静谧性更为优化,全方位保证舒适的驾乘享受。

坐在后排的我,也一度被后排超长中央扶手箱所惊艳。扶手箱前端更别出心裁地添置了娱乐多媒体控制面板,更让我倍感更加尊贵和舒适。

当兼具设计感与年轻动感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穿梭在单一色调又严谨的高楼间,好像城市瞬间便鲜活了起来。

到达“手冲咖啡”体验点之后,我随即体验了一场形式独特而又充满理论知识的咖啡讲座。讲师现场教授的“咖啡杯测”方法不仅让我对世界各国的咖啡豆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我对咖啡的品尝功力。

品尝了好几种咖啡之后,下午的倦意全消。于是,我便向负责接送的司机提出,我要亲自来开一下这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来进一步感受这辆优雅座驾的魅力。

坐进驾驶舱后,车内源自“剧院式”设计灵感的高品质感内饰首先俘获了我的眼球。接着眼光扫下来,8英寸悬浮中控屏科技前卫感十足;而简洁的中控台上配有的SBW电子按键换挡也非常具有质感。

踩下油门出发后,源源不断的动力随之而来。据悉,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实现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加速感受更是超越同级2.0T和3.0L V6发动机。

在珠江新城的直路、弯道等多种路况,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加速感再度提升,在车辆等待红灯后,起步加速表现更是迅猛。

同时,得益于更轻量化的底盘和低重心设计,不仅整体驾驶感受平稳,而且过弯时也让我信心十足,更清晰的路感以及灵敏的车辆动态响应,好像体验“贴地飞行”般的畅快。

此时,坐在副驾的司机也告诉我,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拥有三种行驶模式——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能根据不同路况灵活选择最佳的模式,进行无缝切换,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0L/100km,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

最后,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行云流水般的加速性能和优异的油耗水平着实征服了我。从CBD核心区域延伸至炙手可热的新派格调场所,我体验到都市优雅的同时,更在路线全程深度感受到SPORT驾驭快感。

经历了一天的“探险”,我终于来到本次活动的“高潮”——米其林星厨即将为这个好奇派对带来的神奇独特味蕾体验。

虽说12道菜式的晚宴整整吃了3个多小时,但无论从食物素质到用餐体验,确实都是“米其林”般的享受。尤其是晚宴过程中不断穿插的厨师对菜式、对酒水的讲解,都非常有趣,感觉一顿饭下来,饱足的不仅仅是胃,更多是用餐过程中的愉悦感。

当然,这也正是广汽本田此次精心打造的这场高端好奇盛宴——“ACCORD CURIOUS NIGHT 2019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背后的最大用意。那就是通过浓缩混动雅阁(ACCORD)高品质车主低碳环保、精致由心的优雅生活形态,打造中高级车市场中兼具年轻、时尚、品位的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魅力。

事实上,雅阁品牌始终坚持以年轻化的姿态与消费者对话,在第十代雅阁的用户群体中,35岁以下年轻消费者比例达到70%,证明了新生代消费者对第十代雅阁的认可和喜爱。

作为广汽本田的明星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凭借全面年轻化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斩获多项大奖。它不仅是国产中型轿车车龄3年保值率冠军,更在2019年新车质量调研中勇夺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

此外,在2019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分站赛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夺得中型轿车混动组别综合冠军。

8月份,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销量达5,104辆,首次突破5,000辆销量大关,助推1-8月销量达成23,997辆。这些都充分印证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是国内当之无愧的中高级混动轿车NO.1。

好奇在激发中延续。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将具有运动快感与品位优雅完美融合,再一次展现了雅阁品牌“年轻、时尚、品位”的生活魅力,激发雅阁车主对世界的好奇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