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知道老干妈豪车不少,但知道第一辆是什么车吗?至今还放在车库

2019年10月09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中国的富豪不在少数,其中“老干妈”的创始人陶碧华,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位。老干妈最开始是在路边搭个棚卖凉粉,为了搭配味道,便自制了辣椒酱,没想到的是,这个自制的辣椒酱却比“主角”凉粉还要火,甚至出现没有辣椒酱就不会买凉粉的情况。后来,老干妈干脆就直接卖辣椒酱,来到2000年的时候,老干妈辣椒酱已经广为人知,在那个时候,老干妈的产值已经达到了1.5亿元。

有意思的是,在2000年的时候,产值达到了1.5亿元的老干妈却连一辆车都没有。而现在大家都知道,老干妈的车库里有不少的豪车,包括劳斯莱斯宾利等车型。那么,大家知道,老干妈第一辆车是什么车吗?

如果算是老干妈买的第一辆车的话,其实并不是给自己的,这其中有个小故事。在2001年的时候,有一位销售把年销售目标定在3000万,在当时老干妈觉得不太可能,于是承诺这位销售,如果真的完成了目标,就送这位销售一辆车。而在当时,老干妈还是以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后来,这位销售还真的完成了目标,老干妈也兑现了承诺,给这位销售奖励了一辆捷达

后来,因为产业链的扩大,没有一辆车确实出行不方便,为此老干妈才为自己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而这辆车是一辆奥德赛。而这辆奥德赛可能说是见证了老干妈成名过程的一辆非常有意义的车型,因此,虽然目前这辆车已经不再使用了,但是依然还在老干妈车库里面。

而对于老干妈来说,这辆车的存在相比旁边劳斯莱斯宾利要有意义。其实,很多已经成功的商人也都是如此,在自己创业初期所使用的车辆,都会一直保存着,因为对他们来说,这辆车是见证了自己从零到一,从一无所有到什么都有的辛苦过程,而后来买的不管多贵的车,都比不这辆车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