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个狠人!只因鱼盆被擦碰 大爷抡起扁担怒敲80万豪车

2019年10月09日 14:20:1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于懂一些车型的人来说,平常看见豪车多少都会避让一下以免刮蹭到了,毕竟豪车的维修费都不便宜。但是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不论是豪车还是普通汽车在他们眼里都一样没什么区别,而真正能让他们知道豪车与普通车区别的,可能就是在他们刮蹭了豪车之后,就像下面这位大爷一样。

事情还要从前几天说起,那天这位大爷挑了两盆鱼到一个路口卖,摊子刚摆好没多久就来了一辆皮卡车,本来一切都相安无事,但是这辆皮卡车在路过鱼摊右转的时候不小心擦碰到了大爷的鱼盆,致使鱼盆晃荡了一下,也就是这一下惹怒的大爷,还没等皮卡车停好大爷就抡起了挑鱼的扁担冲向皮卡车并猛砸皮卡车的车身,致使皮卡车的车身出现几处明显划痕。

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并了解情况,经过问询,大爷也承认是自己动手砸了车,在知道这辆皮卡车价值80多万后更是悔恨不已。最后经过双方协商,大爷赔偿皮卡车主3000元,而除了赔偿车主损失外,这位大爷还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300元的处罚。

本来是件很小的事情也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双方只要好好说就能解决,可因为暴躁的脾气将这件事给扩大了,最后有理变成了无理,还因此被拘留罚款,真真是不值得,希望这位大爷能吸取教训以后遇事可以沉着冷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