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e-tron之外,奥迪还在规划什么?

2019年10月09日 14:46:27
分享到:
来源:玩电8

10月8日,奥迪宣布品牌正在全面转型电动出行服务,努力成为综合型、碳中和的高端出行提供商。为此,奥迪将继续推进集团内部的节能减排。到2025年,它将基于不同电动化平台,推出超过30款电动化车型,预计销量占总销量四成。

在已经拥有明确上市时间的几款电动化车型中,最早投放市场的e-tron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性能车型e-tron GT则将基于J1高性能平台打造。此外,Q4 e-tron和一款概念车也将分别基于MEB平台和高端电动车型平台PPE衍生而来。

除了在车型研发上发力,奥迪还将在充电设备基建、包括碳中和在内的环保化生产新材料应用,以及电池回收等领域发力。目前,奥迪已经与保时捷宝马、戴姆勒和福特等品牌联合建立了欧洲直流快速充电网络——Ionity,其充电站预计2020年即可以间隔小于120km的密度覆盖25个国家或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