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X7将11月中旬上市 预售7.99万起 科技配置更丰富

2019年10月09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7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智能AI人脸识别系统,使用起来更为便捷、顺畅。此外,新车还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车头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搭配了进气口,更进一步增强了新车整体的霸气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在设计造型上,长安欧尚X7线条粗矿,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在车身两侧,有全新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进行点缀,运动效果明显。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尾部分还配有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加上全新造型尾灯后更显精致。

内饰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长安欧尚系列车型家族语言,特别是内部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将整体的科技感彰显出来。同时,新车还采用大面积软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乘坐起来舒适度更高。配置部分,新车提供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