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日产奇骏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度MX6

2019年10月09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该车外观方面,2016款 2.0L CVT两驱全能版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前脸,三横幅式中网让东风风度MX6的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搭配镀铬进行装饰,豪华感十足。组合式的大灯富有粗犷气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使用的是225/60 R17的轮胎。粗壮笔直的线条让车身颇为硬朗,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在装载一些行李的时候比较方便。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采用了陡直的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竖条形设计,镀铬材质的饰板更加彰显了整车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2016款 2.0L CVT两驱全能版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搭配黄色点缀稍显年轻,中控台采用软性材料材质,质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比较舒适,操作也比较便捷。

在座椅方面,2016款 2.0L CVT两驱全能版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质,乘坐舒适感一般,长途驾驶容易身体疲劳。

该车后排座椅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能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后排的凸起也可以接受,整体空间表现比较实用。

2016款 2.0L CVT两驱全能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03L,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可放倒,有十分不错的空间灵活性。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和带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6款 2.0L CVT两驱全能版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东风风度MX6的指导价为13.28万-16.98万,作为一台换标奇骏该车质量还算靠谱,但车型实在是老旧,这样的售价也可以选择哈弗H6等热门车系,当然具体怎么选择就看你个人喜好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