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瑞虎8,奇瑞还有什么热销车吗?

2019年10月09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奇瑞发布了9月销量成绩,奇瑞集团9月销量达到68358辆,环比增长5%。针对奇瑞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下面我就来分析一下奇瑞汽车的销量。

1. 瑞虎8成为绝对主力车型

奇瑞品牌目前唯一销量能达到1万辆以上的就是瑞虎8了。这款车在今年上半年升级新内饰之后,确实让产品力有了很大提升。从5月份开始,瑞虎8的销量就逼近1万辆,8月份销售10198辆,9月份销售11890辆,连续2个月销量破万。成为目前奇瑞汽车的绝对主力车型。

2. 艾瑞泽家族整体破万

如今奇瑞也开始玩儿家族化策略,奇瑞艾瑞泽家族有艾瑞泽5,艾瑞泽7,艾瑞泽GX等车型。这几款车型,累计的销量达到10289辆,环比增长18%,同比增长36%。虽然整体的销量很不错,但如果分开来看,每款车型的销量也就几千辆而已。

3. 奇瑞目前是比较依赖SUV的

目前自主品牌普遍依赖SUV车型,奇瑞也没能例外。除了瑞虎8以外,瑞虎5X的表现也很不错,6月上市的新车全部升级国6,9月又新增都市版,9月份的销量达到了7584辆。算是奇瑞家族第二热销的车型。

4. 捷途品牌成长迅猛

捷途是奇瑞旗下的品牌,目前成长速度很快,捷途X70目前已经达到月销过万的成绩,在8月份销量达到13698辆。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捷途品牌的发展甚至要好于奇瑞品牌。

过去奇瑞总是犯一个相同的错误,那就是研发一款热销车型之后,后续的研发跟不上,瑞虎8是一款产品力不错的车型,希望今后瑞虎8再换代的时候,奇瑞能够花一些心思,把好的产品延续下来。而不是像之前一样,昙花一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