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说国产车不行?这四款精品车,设计品质都不输合资

2019年10月09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我们身边,总有这样的一些朋友不断的吐槽国产车的各种不好,一直认为国产车不如合资,哪怕是合资车的入门级车型,也要比国产的高配好。套用网友的一句话:你开过几款国产车?凭什么说国产车不好了?

事实上,近年来国产车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虽然不能说全面超越合资,但它早已不是多年以前的水平了,特别是这4款车,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三大件上的实力都不输合资。

长安CS75

售价:7.98-17.48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长安CS75一直以宽敞的空间、充足的动力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同时销量表现也很强劲,也是肩负着长安在SUV市场的销量支柱。经过中期改款以后,长安CS75的表现更加的均衡,采用的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强,油耗低,硬朗的外观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更是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长安CS75注重细节,内饰用料以及设计方面都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坐在车内能感受到很强的高级感。动力方面,长安CS75提供了1.8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搭载的全新蓝琼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油耗低至6.5L/100km,于普通轿车油耗差不多。

哈弗H6

售价:10.20-13.60万元

哈弗一直以来都是长城汽车的销量支柱,哈弗H6用强硬的姿态打破合资SUV在国内市场的垄断地位,稳坐国内SUV销冠,就算是在低迷的车市环境下,也依然保持着高销量。如今它已经升级到第二代产品,造型大胆动感,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更具辨识度。其4600/1860/1720mm的长宽高以及2680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市场中能达到中等偏上的水平,空间表现很不错。

另外哈弗H6在配置方面也一点不含糊,配备了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驻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和197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3

售价:11.38-22.88万元

作为年轻运动化的车型,也是国产中高端车型中的佼佼者,领克03拥有着专属的运动套件,外观设计以及动力表现都没有让人失望。内饰方面,细节加入黄色设计元素,加上大量的Alcantara材料应用,整个驾乘氛围十分的运动以及高级。当然,领克03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在经济和舒适模式下,动力响应并不会焦躁,而在开放道路上使用运动模式,它的动力和油门足够让你感受到速度与激情。

领克03好看的外观配合出色的底盘运动性能,空间内部大小适合家用使用,整体表现均衡,是一款值得选择的高性能汽车。其中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强劲,5.9S破百的实力,丝毫不输同级别合资车。

红旗H5

售价:14.68-19.08万元

红旗H5红旗品牌目前在售的唯一一款中型车,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就今年过去的几个月里,红旗H5销量一直同比增长,为红旗品牌整体销量贡献也超过了一半。其在外观,空间方面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整车年轻动感,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整体表现优秀。

在配置方面,红旗H5也丝毫不逊色,LED前大灯、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天窗、10英寸触摸屏以及自动大灯等功能均有提供。动力方面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其实现在很多自主品牌早已走出了国外,并得到了不错的口碑和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我们得摒除偏见,给国产车多一些信心,相信定会越来越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