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更凶猛的新款奥迪Q7曝光,开上它,绝对是风驰电掣般的感觉

2019年10月09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新款奥迪Q7 60 TFSIe插电混动车型官图发布。该车搭载一套由3.0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43Ps,最高时速241km/h,0-96km/h加速时间6秒以内,性能非常强劲,能给人风驰电掣般的驾驶快感。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 60 TFSIe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更加扁平的八边形中网,两侧配有大尺寸防进气口装饰和磨砂银饰板,突出了年轻化色彩。同时,新车搭载有熏黑双色五辐设计轮圈、更为扁平的点阵式尾灯组,具有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7 60 TFSIe可在中控屏上选择油电混合或者纯电驱动模式,并且在仪表盘UI设计上针对插电混合动力的特点进行了专门调整,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此外,新车搭载功能更为强大的全新MMI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LTE Advanced,并可实现4G云交通数据共享、Wi-Fi热点、远程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 60 TFSIe搭载一套由3.0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43Ps,最大扭矩700N·m,比国内售卖的奥迪Q7 2019款 55 e-tron要猛很多,后者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仅367Ps。

纯电动续航方面,新款奥迪Q7 60 TFSIe采用一组容量为17.3kWh的电池包,在更为严苛的WLTP测试标准下,能够实现4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这一成绩,和国内售卖的奥迪Q7 2019款 55 e-tron不相上下,因为后者56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是在相对宽松的工信部标准下跑出来的。

写在最后

新款奥迪Q7 60 TFSIe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43Ps,0-96km/h加速时间6秒以内,明显比国内售卖的奥迪Q7 2019款 55 e-tron要猛。届时该车引入国内,毫无疑问,将使喜欢插电混动的奥迪车迷感到心潮澎湃,他们将能够以更加清洁的方式享受到充满激情的驾驶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