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家用MPV市场添砖加瓦 小哥带你看比速M3

2019年10月0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尊享型X造型的前脸看上去相当大气饱满,鱼纹式进气格栅加以粗壮的银色饰条,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轮廓硬朗的大灯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使用的是195/60 R16的轮胎。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在装载一些行李的时候比较方便。车身的腰线直接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灯,上扬式的设计让该车有种运动的感觉。车门下方使用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非常精致。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造型比较圆润敦实,横贯尾灯的镀铬饰条,视觉上拉伸了该车的宽度,让该车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

内饰方面,2017款 1.5L 尊享型内饰商务气息浓郁,大量银色镀铬饰条加上仿实木饰条的运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中控台搭载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整体感觉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包裹,两侧采用了打孔工艺的处理,握感相当不错。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尊享型的座椅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在白色缝线的点缀下,有一定的档次感。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可观的天窗有效的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和前后调节,提升了舒适性。第三排座椅配备了活动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有保障。

2017款 1.5L 尊享型作为一款MPV,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表现十分可观,满足家用是妥妥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1.5L 尊享型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比速M3的外观很适合家用,7座的布局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也不在话下,想要在宝骏之外选购一辆家用MPV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