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大5座即将登场,比冠道更大更舒适,预售仅15.99万

2019年10月10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徐留平的引导下,一汽红旗已经焕发出了全新的光彩,成为国产真正的豪华品牌指日可待。不过一汽旗下另一个自主品牌奔腾也并不落后,在全新战略的目标下,奔腾更换了新车标,推出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T系列,目前T系列已经有T77、T33两款SUV车型,且销量表现还比较不错。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奔腾推出了T系列的全新旗舰SUV车型T99,近日已经开启预售。

T99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奔腾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的1字型的镀铬填充,与车标形成呼应,看起来比较精致大气。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内部采用LED光源,更显科技。底部两侧的雾灯为纵向的1字型设计,十分阳刚,也令整个车头更显霸气犀利。

侧面部分,T99的线条一直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平直而修长,也令车身看起来更为硬朗。BC柱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加上隐私玻璃的设计,车窗的整体感很强,很上档次。另外,D柱采用了比较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在底部断开,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T99的尾部同样不令人失望,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极为流行的设计,底部两侧纵向的后雾灯也与车头形成了呼应。总之从颜值上来看,T99作为旗舰SUV车型,是足够大气的。

坐过车内,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车味道,中控屏与仪表盘跟奔驰的双联屏式设计一致,十分醒目,也很吸睛,下方操控区同样采用了触摸设计,科技感很到位。中控台整体的造型其实比较简洁,但是恰到好处的横向线条色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同时在用料上面也多为软性材料,质感表现出色。另外,水晶挡把也出现在T99上面,并且车主还可以在挡把上面个性化刻字,这在国产车里面算是比较罕见的了。

T99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中大型SUV级别,出色的数据保障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而且T99的车内仅配备了5个座位,在大5座SUV里面,本田冠道的空间向来是比较被人所津津乐道的,而T99的轴距比起冠道都要更长了50mm,空间无疑会更大,这也进一步提高了其舒适性。

动力部分,T99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红旗HS5上面也有搭载,拥有多种先进技术,如米勒循环燃烧、高压缩比等等,热效率达到39%,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动力性能极为强劲,传动系统匹配盛瑞8AT,后期还将提供爱信6AT变速器。

总体而言,T99外观设计够大气,内饰也够豪华,动力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竞争力很强。目前T99预售价格为15.99-19.99万元,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这样的价格其实还是非常亲民的,并且正式上市后,其售价也会进行一定的下探。相信只要诚意到位,T99未来的销量表现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